230923 – 弗蘭梅師匠「田中敦子」降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中秋節播出第1話長達2小時!

230923 – 弗蘭梅師匠「田中敦子」降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中秋節播出第1話長達2小時!

230923 – 弗蘭梅師匠「田中敦子」降臨、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中秋節播出第1話長達2小時!■新番組.聲優■
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第3批聲優名單揭曉!

由「山田鐘人 原作、アベツカサ 作畫」雙拍檔合作的漫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從2020年連載至今才三年多,不僅靠著寬廣遼闊的世界觀與深入底蘊的人物情感而博得讀者喜愛,而且也接連奪下多項漫畫大獎。如今,漫迷殷殷期盼的電視動畫版正在倒數計時中,官方也在今晚稍早的「完成披露上映會」堂堂公布了最新的角色聲優情報。

.

第四張海報

芙莉蓮、費倫、修塔爾克

.

監督:斎藤圭一郎《孤獨搖滾!》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一拳超人》

人物設計:長澤礼子《takt op.Destiny》

音樂:Evan Call《Muv-Luv Alternative》

動畫制作:MADHOUSE

.

フリーレン:種﨑敦美

.

ヒンメル:岡本信彦

ハイター:東地宏樹

アイゼン:上田燿司

.

フランメ:田中敦子

他是芙莉蓮的師匠,也是人類魔法的開山鼻祖。

.

フェルン:市ノ瀬加那

.

シュタルク:小林千晃

.

原作的故事描述女主角芙莉蓮與勇者夥伴欣梅爾、艾冉、海塔在打倒魔王、凱旋回到王都之時,適逢每50年出現一次的超絕美流星雨降臨。在欣賞之餘,雖然芙莉蓮開心和他們互許下一次的賞流星雨約定,偏偏再過了50年之後,昔日的好友們不是垂垂老矣就是與世長辭……

.

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讓身為精靈族、對於時間的概念一向異於旁人的她不禁開始思考『時間』對身邊人事物的影響,也決定一步一腳印、踏上探討生命意義的冒險旅程。旅程之中,芙莉蓮陸續邂逅了紫髮紫瞳的人類女孩費倫、紅髮紅瞳的勇敢少年修塔爾克;在他們的貼心陪伴下,讓芙莉蓮的世界之旅愈發多采多姿。

.

クヴァール:安元洋貴

有著「腐敗的賢老」稱號的天才魔族

.

断頭台のアウラ:竹達彩奈

「七崩賢」斷頭台的阿烏拉

.

本片將在下週五(29日)的中秋節首播,而且第一話是給你滿滿二小時的特別加長版!而在主題曲方面,官方邀請了 YOASOBI 創作 OP 曲「勇者」、歌姬 milet 演唱 ED 曲「Anytime Anywhere」。兩位歌手組合均是一時之選,各位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

片長 2:00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錦木千束〔Chisato Nishikigi〕

「今晚……等你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