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18 – 電視動畫版《金牌得主》、《妙廟美少女》、《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其實,我乃最強?》共4大情報!

230518 – 電視動畫版《金牌得主》、《妙廟美少女》、《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其實,我乃最強?》共4大情報!

230518 – 電視動畫版《金牌得主》、《妙廟美少女》、《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其實,我乃最強?》共4大情報!■快報整理■

柔麗花式滑冰獲獎漫畫《金牌得主》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つるまいかだ(鶴舞墨魚太)的青少年花式滑冰競技代表作《メダリスト》(金牌得主)就在今年1月勇奪第68回「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大獎之後,官方隆重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並且公開第一張海報!

.

人小志氣高的女主角.結束いのり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公開,幕後將由山本靖貴監督、花田十輝編劇、亀山千夏人設、ENGI 團隊製作。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漫改動畫版《妙廟美少女》推出第二支預告片

靠著『碧藍之海』爆紅的漫畫家吉岡公威,他從2018年開始在講談社線上雜誌免費連載的另一部代表作《てんぷる》(妙廟美少女)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並且公開第2支PV!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古賀一臣

人物設計:勝又聖人

系列構成:香椎葉平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動畫制作:月虹

.

第一張海報

.

本片鎖定7月播出,女主角們包含「愛美、芹澤優、山下七海、朝日奈丸佳、上坂すみれ、たかはし智秋、安済知佳」等豪華聲優陣容,快來看看他們每個人的穿幫活躍場面吧~

.

.

片長 1:19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輕小說《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くろかた的代表作《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戦場を駆ける回復要員~》(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宣布2024年放送電視動畫版,並且推出第一支PV!進入官網還可以欣賞主人公&救命團團長的第一張海報唷~

.

.

片長 0:46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輕改動畫《其實,我乃最強?》聲優陣容出爐

輕小說家澄守彩的代表作《実は俺、最強でした?》(暫譯:其實,我乃最強?)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並公開第一支PV!主角聲優有以下這一群豪華陣容,先來一窺他們的活躍場面吧:

.

第一張海報

.

ハルト:村瀬歩

シャルロッテ:種崎敦美

フレイ:清水彩香

リザ:倉持若菜

イリスフィア:小清水亜美

ライアス:立花慎之介

マリアンヌ:石見舞菜香

ティアリエッタ:久野美咲

.

片長 1:09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 趣味番外篇 ◆

.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イベル=レイベール

〔梅貝爾·雷貝爾,Mabel Lay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