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8 – 預告片公開、「高橋李依×石川界人」主演動畫《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小智是女孩啦)宣布2023/1/4放送!

221128 – 預告片公開、「高橋李依×石川界人」主演動畫《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小智是女孩啦)宣布2023/1/4放送!

221128 – 預告片公開、「高橋李依×石川界人」主演動畫《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小智是女孩啦)宣布2023/1/4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追加情報!

漫畫家柳田史太最早於2015年在網路上發表,隨後順利衝破人氣且獲得講談社青睞而成功出書的商業出道作《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小智是女孩啦!)不僅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上週末的「北九州流行文化節」(Kitakyushu Pop Culture Festival 2022)活動上發表正式預告片、放送日期,令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難波日登志《黃金神威》

副監督:橋本能理子《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ED動畫》

系列構成:清水恵《4個人各自有著自己的秘密》

◎ 人物設計:平岩栞《群青的開幕曲》

音樂:横山克《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First Touch》

動畫制作:Lay-duce

.

「我是女生啦……」

.

相沢智:高橋李依

久保田淳一郎:石川界人

群堂みすず:日高里菜

キャロル・オールストン:天城サリー

御崎光助:天崎滉平

田辺達巳:松岡禎丞

.

三位聲優在 KPF2022 活動後的合照

.

原作標榜著「男孩子氣女生×青梅竹馬男生」的青春校園戀愛喜劇,描述了相澤智(小智)因為迷戀著青梅竹馬久保田淳一郎(),所以向他勇敢表白「我喜歡你!」。偏偏淳不把小智當成女生看待,只認為這是個單純的「摯友」宣言!?不想放棄的小智,決定使出千方百計要讓淳對她另眼相待。於是乎,圍繞在兩人之間--且漸漸把周遭同學一一捲進去--的青春校園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

腹黑的資優生.群堂美鈴

.

個性天然的大小姐.卡洛兒

.

本片將在2023年1月4日播出,而且也是資深作畫監督平岩栞(有者)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片尾曲將由高橋李依、日高里菜、天城サリー等三人合唱「yurukuru*love」。這首歌可在下方的預告片聽到,各位不妨一邊欣賞 PV,一邊倒數期待動畫首播吧~

.

.

片長 1:33 的正式預告片

.

片長 1:40 的幕後花絮&聲優問候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牛若丸〔Ushiwakam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