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7 – 慕莉兒「伊藤美来」登場!動畫《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政宗君的復仇R)於2023年春天放送、預告片公開!

221127 – 慕莉兒「伊藤美来」登場!動畫《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政宗君的復仇R)於2023年春天放送、預告片公開!

221127 – 慕莉兒「伊藤美来」登場!動畫《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政宗君的復仇R)於2023年春天放送、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新角色陣容揭曉!

由小說家竹岡葉月擔任原作、人氣漫畫家 Tiv 擔綱作畫的2012年校園戀愛喜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不但靠著誇張搞笑又溫馨(?)的故事發展來吸引許多漫迷,然後也在2017年電視動畫化,成為湊未來監督的生涯動畫執導處女作。如今6年過去了,動畫第二期《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政宗君的復仇R)也終於即將播出,並一一揭曉新登場角色、新預告片,以及全新主題歌等情報。

.

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法國人美少女

.

真壁政宗:花江夏樹

安達垣愛姫:大橋彩香

小岩井吉乃:水瀬いのり

藤ノ宮寧子:三森すずこ

双葉妙:田所あずさ

朱里小十郎:早見沙織

早瀬絹江:小倉唯

早瀬千夏:大亀あすか

雅宗兼次:斎賀みつき

ミュリエル・ベッソン:伊藤美来

フランク・ベッソン:加瀬康之

.

「師父」吉乃的內心,掀起陣陣漣漪。

.

回顧初代的故事,主人公政宗在小時候因為身材肥胖而總是被大家欺負,外公看不下去,特地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結果,政宗不但搖身一變為型男,他為了對給他取了『豬腳』綽號的千金小姐安達垣愛姬復仇,甚至把自己的姓氏從早瀬改成真壁。等他再次回到當年的小鎮,便著手對女主角展開一場戀愛復仇……

.

除了這對主角冤家以外,愛姬的貼神女僕兼苦命跑腿小岩井吉乃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途中,還有一位自稱是政宗「未婚妻」的藤之宮寧子從京都跑過來。不過最令人驚喜的,還是有著中性容姿、具有『總受的小十郎君』美稱的朱里小十郎!這麼一個令人垂涎三尺的角色,竟然是由早見小姐配音,會不會太犯規了ww

.

期待早見小石郎的全新活躍

.

第二期鎖定2023年春天播出,而且繼續由大橋彩香演唱 OP 新歌「Please, please!」。動畫版故事是否會直接演到原作的完結篇呢?雖然官方目前也是賣關子,但是竹岡老師本人曾經在祝賀詞中表示:「動畫續集一方面將揭開政宗在小時候被稱呼『豬腳』的事件伏筆,另一方面也將描繪他和愛姬二人之間的感情發展。」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34 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1集完結。

.

今天壽星

平沢唯〔平澤唯,Yui Hirasawa〕

「Let’s Party 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カシック〔阿卡西克,Akashi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