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4 – 小說家「櫻庭一樹」作品《GOSICK》將在明年1月首播電視動畫版、網頁瀏覽器「Opera」的公式萌娘《おぺらたん》將在明年2月推出Figure!

101014 – 小說家「櫻庭一樹」作品《GOSICK》將在明年1月首播電視動畫版、網頁瀏覽器「Opera」的公式萌娘《おぺらたん》將在明年2月推出Figure!

101014 – 小說家「櫻庭一樹」作品《GOSICK》將在明年1月首播電視動畫版、網頁瀏覽器「Opera」的公式萌娘《おぺらたん》將在明年2月推出Figure!◎《小魔女DoReMi》《PEACE MAKER鐵》作曲家奧慶一【奥慶一】(55)、
聲優白石冬美(69)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GOSICK -ゴシック-》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日本直木賞作家桜庭一樹的推理小說作品《GOSICK -ゴシック-》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TVA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率先開張,劇中女主角ヴィクトリカ・ド・ブロワ(維多利加.德.布洛瓦)的動畫版造型,也在官網首頁上搶先亮相。動畫版的幕後核心製作群在目前公開如下:

.

監督:難波日登志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人物設計: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Design Works:竹内志保

美術監督:近藤由美子

色彩設計:岩沢れい子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女主角的動畫海報

.

原著小說家桜庭一樹的個人網站:《Scheherzade》。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TOOL■
瀏覽器「Opera」專屬擬人化萌娘《おぺらたん》將推出專屬 figure!

日本同人繪師temp_h2006年11月13日為「Opera」量身訂作的全球第一位網頁瀏覽器「萌娘」--Opera-tan(おぺらたん)--,確定將由HobbyLink Japan特製為GK Figure,並且鎖定在明年2月推出。這實在太令人驚喜啦~

.

同人繪師temp_h(ma31)的部落格:《Abandoned Depot》。

.

今天的壽星

100505 -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該怎麼慶祝我的生日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ンジェルリリィ / 谷間ゆり

〔天使百合 / 谷間百合,Angel Lily / Yuri Tan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