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1) – 台灣將在10/16上映Gundam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

100903(1) – 台灣將在10/16上映Gundam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 Charlie Sheen(45)、
《漂流教室》原作漫畫家楳圖一雄【楳図かずお】(74)、
《哆啦A夢 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2008》動畫監督渡邊步【渡辺歩】(44)、
《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動畫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29)、
《ロロナのアトリエ》《花咲くいろは》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27)、
聲優坂詰貴之(38)、藤村步(28)、
聲優世戸さおり(28)、梶裕貴(25)的生日!

.

■劇場版.聲優■
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將於10月16日在台灣上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前天,Gundam誕生31年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的作品《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才剛發表詳細的故事內容,台灣動畫代理商「群英社」隨即宣佈了這項令人興奮的訊息!

.

100903(1) – 台灣將在10/16上映Gundam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

第一張海報

.

目前,位於群英社站內的專屬網頁已經刊載了諸多內容,方便大家前往查閱。因為台灣和日本的上映時間相差不過一個月,所以我們將可望趕上日本動畫迷、鋼彈迷的評論熱潮,共同見證這部劃時代的「人類對抗外星人」鋼彈大銀幕新作。尤其是在10月16日的台灣首映日當天,動畫導演水島精二首度訪台,並且帶著聲優宮野真守、入野自由舉辦現場簽名會對忠實粉絲而言,更是不容錯過的機會啊~

.

群英社《2010鋼彈∞無限》官方網站。

動畫官方網站。

■新番組■
機器人動畫《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致力於每年製作一部「原創」機器人動畫的動畫製作公司BONES(ボンズ),繼2005年的《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2008年的《亡念のザムド Xam’d: Lost Memories》之後,即將在今年10月推出嶄新的電視動畫版--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動畫官網和幕後製作團隊都已經在6月8日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則到了最近才隆重出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LP1I3_OkE

另外,也來觀賞30秒的 TVCM!

.

除此之外,這部作品的男主角--颯爽豋場、銀河美少年!--與所有夥伴們的動畫版造型。各位可以一邊欣賞這段預告片,一邊期待TVA《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的堂堂首播。

.

今天的壽星們

井上織姫〔井上織姬,Orihime INOUE〕

「我的生日願望是……

.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小櫻為我慶生的樣子,真是可愛

.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Doraemon〕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 / スカーレット小原

〔天使賽拉 / 小原紅子〕

〔Angel Salvia / Scarlett Ohara〕

2 thoughts on “100903(1) – 台灣將在10/16上映Gundam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