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7(3) – 魔幻暗殺連載《アカメが斬る!》(斬.赤紅之瞳!)將播出電視動畫、新海報&首支預告公開!

■新番組.YouTube■
中世紀魔幻動作冒險漫畫《アカメが斬る!》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みなとそふと」創辦人兼現任代表タカヒロ構思原作、漫畫家田代哲也負責作畫的《アカメが斬る!》(暫譯斬.赤紅之瞳!)即將放送電視動畫版。隨著第1、2版宣傳海報於1月下旬公開以來,動畫官方網站不僅在今天刷新設計,同時也推出第三版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

.

140307(3) - 魔幻暗殺連載《アカメが斬る!》(斬.赤紅之瞳!)將播出電視動畫、新海報&首支預告公開!

第三張海報:拔出「一斬必殺村雨」的アカメ!

圖片大小:1110×760

.

原作漫畫從2010年開始連載,以洋溢著中古魔幻風情的虛構國家.帝都為故事舞台。帝都內政腐敗、民不聊生,出身純樸鄉下的血氣方剛男主角タツミ因為一場意外而發現華麗帝都下的黑暗面,同時也查覺到一個地下組織「Night Raid」打著正義的旗號,四處接受委託、斬殺腐敗官員。看破現實的タツミ在半拐騙半勸誘的情況下決定加入「Night Raid」,不僅邂逅包含女主角アカメ在內的一干豪傑,而且也和他們一同進行「整頓帝都」的危險工作……看看每個角色對於自身命運的覺悟,享受每場暗殺行動的快感,就是本作的兩大看點。

.

第一支預告片

.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屬於タカヒロ在今年力推的四大橫跨ACGN企劃『タカヒロ 4プロジェクト』第二彈,其他企劃可以參考活動官網。由於動畫版的放送時期、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均未公開,因此有待官方的更進一步消息~

.

TVA《アカメが斬る!》官方網站。

『タカヒロ 4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307(3) - ヨーコ〔庸子,Yoko Littner〕

ヨーコ〔庸子,Yoko Littner〕

One thought on “140307(3) – 魔幻暗殺連載《アカメが斬る!》(斬.赤紅之瞳!)將播出電視動畫、新海報&首支預告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