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22日:塗鴉、火仙女!
  2.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24日:《キルラキル》纏流子 VS. 鬼龍院皐月!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本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鄙視的柏崎星奈大人!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本日:盔甲女戰士!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6話「生き方いろいろ」一之瀬双葉的副業是司書!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1日:《偶像大師 + 萌萌侵略者 + 記錄的地平線》美少女大集合!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正義凜然的兔女郎、カグラ!
  9.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1日:《機甲戦記ドラグナー》這是我在21歲的塗鴉!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2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暁美ほむら與夥伴們!
  11.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26日:《銀魂》愛摳鼻孔的阿銀武士!
  12.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5日:凝視右方的長髮女孩!
  13.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twitter》於20日:《キルラキル》神衣護體(?)的纏流子!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21日:《ゆるゆり 輕鬆百合》10月21日 = あかりの日!
  15. 作畫監督中森晃太郎在《twitter》於26日:《キルラキル》第4話的満艦飾マコ、超元氣!
  16.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1日:《ラブライブ!》這天是絢瀬絵里的生日唷!
  17.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22日:深夜塗鴉、銀髮的制服美少女!
  18.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本日:《土偶ファミリー》夕陽餘暉下的金城恵美!
  19.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8日:蓋特機器人!
  20.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26日:《キルラキル》神氣活現的纏流子!
  21. 作畫監督木村智在《twitter》於23日:《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提起武器的本多·二代!
  22. 動畫演出家黒柳トシマサ在《twitter》於20日:披著紅色圍巾的毛衣少女!
  23.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22日:《Fate/stay night》紅框眼鏡娘、セイバー!
  24.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25日:《B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玩MH破關、滿臉高興的軍司ソウタ!
  25.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6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緊張興奮的若菜羽衣!
  26.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6日:《DJMAX Portable 2》Ladymade Star 可愛雙胞胎的絕對領域(1920×1200)!
  27.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26旦:《SHUFFLE!》芙蓉楓、八重桜的3張親筆繪圖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27 - ミラジェーン・ストラウス〔米拉珍·史特勞斯,Mirajane Strauss〕

ミラジェーン・ストラウス〔米拉珍·史特勞斯,Mirajane Strauss〕

.

《猜猜我是誰? ~第298回/倒數第3回~》

他是一位場景設定師、設定制作、Creative Officer(CO)

他在《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籌備期間進入「GAINAX」公司,

而且很意外,他雖然沒有當上想要的制作進行,卻因為被董事佐藤裕紀發現

夾履歷的夾子上有噴漆過的痕跡,讓面試的話題聊到「自製模型」興趣,

於是安排他負責設定制作,從此讓他走上動畫世界觀的創意發想之路。

關於他的2010年代表作《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動畫的誕生,

其實是在《天元突破》最終話播出的隔天,大家一起參加慰勞旅遊,

然後,他在慶功宴上趁著酒酣耳熱之際,大肆暢言《PSG》的世界觀設定,

今石洋之監督印象深刻,促成他一人身兼概念設計、編劇、演出等重責大任。

2013年現在,他身為《キルラキル》的核心團隊,持續跟著今石監督一同奮鬥~

.

若林広海〔若林廣海,Hiromi WAKABAYASHI〕 2013 ver.

他就是

若林広海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