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2 – TOP繪戰隊
  1.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TOP繪:對坐吃著甜點的一對姐妹花!
  2. 台灣插畫家Shinia的部落格《慢性自殺》在本日:慶祝「初音ミク」誕生五週年!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8/26:《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的動畫版ED舞台服裝!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8/29:「Bloom」冷靜的女賢者!
  5.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8/31:22年前的舊作插圖、大量公開!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神先史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高橋伸輔、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9月份的TOP繪第2彈:網球場上的看板娘ここの!!
  8. 漫畫家「丸山朝ヲ」在部落格《◎×FROG》於1日:《魔法少女小圓》拉著小圓弓的宇宙暁美ほむら!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8/26:《織田信奈の野望》充滿女人味的柴田勝家!
  10.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於8/30:《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虎耳娘城ヶ崎莉嘉在床上搔首弄姿!
  11.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27:《FAIRY TAIL 魔導少年》撐著洋傘的和服馬尾娘、ジュビア!
  12.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本日:《GOSICK》今天是久城一弥的生日!
  1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日:《霊能探偵ミコ》穿著高校男生制服的全裸ミコ!
  14.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8/29:《超人力霸王系列》ゼットン擬人化的美人姊妹!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8/31:擁有性感雙峰的美女!
  1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8/30:《影子籃球員 + Smile光之美少女》黄瀬涼太、黄瀬やよい兄妹(誤)!
  17.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日:《THE IDOLM@STER》我那覇響的純白比基尼美姿!

  18.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在8/31:高中生的男女!
  19. 插畫家ぎた的部落格《GUITARS》在8/31:「初音ミク」慶祝五歲囉!
  20.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8/26:《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SD版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21.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8/31:《ソード×ソード》薄幸哀姫カリーナ、梅雨女神セレーネ、憐花魁プリケリマ!
  2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1日:《エウレカセブンAO》吃西瓜賞明月的樹懶ノア!
  23.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8/26:《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富樫勇太、富樫夢葉、小鳥遊六花一同送上殘暑問候!
  24.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8/31:蓮葉上的飛羽貓,獻上殘暑問候!
  2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在8/29:《Strike Witches 劇場版》服部静夏穿上雪白比基尼泳裝,捎來殘暑的問候!

.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48)、
香港演員元華(52)、黃秋生(51)、
《進擊的巨人》《告白》電影導演中島哲也(52)、
《北斗神拳》《蒼天之拳》原作漫畫家原哲夫(51)、
《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小說插畫家ゆきうさぎ(??)、
聲優よこざわけい子(60)、青羽剛(4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0407 - 海賊女帝 ボア・ハンコック〔蛇姬 波雅·漢考克,Boa Hancock〕

海賊女帝 ボア・ハンコック〔蛇姬 波雅·漢考克,Boa Hancock〕

「我等你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已經盼了一整年呀

.

宮間夕菜〔Yuna Miyama〕

宮間夕菜〔Yuna Miyama〕

「今天的生日大餐,也是我作的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02 – TOP繪戰隊

ヨルダ〔幽爾德,Yolda〕

.

猜猜我是誰? ~第241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高中參加過美術社,大學畢業之後進入「吉卜力工作室」工作。

他在當時算是研修生身分,同梯同學有吉田健一安藤雅司等人。

他陸續在《海潮之聲》、《心之谷》、《魔法公主》負責原畫之後,

先是在1999年劇場版《隔壁的山田君》首度挑戰作畫監督,

接著離開吉卜力,然後在2003年推出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東京教父》。

最近幾年,他的動畫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

地球防衛少年》、《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與《謎樣女友X》等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00/7911187422_15584b35c5.jpg

他就是

小西賢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