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4(4) – OAD《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第4卷收錄二話且預定18日推出、長達12分鐘預告片正式公開!

■OVA.聲優.YouTube■
預定本月18日推出的OVA《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公開長達12分鐘的預告片!

漫畫家松江名俊的生涯代表作《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繼OAD第三卷<兼一 VS. 克里斯多福>之後,將繼續推出最新第4卷!本片不僅破天荒收錄兩話內容,迎來最新角色的幕後聲優,而且特地公開長達12分鐘以上的預告片,讓大家可以看個過癮:

.

130904(4) - OAD《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第4卷收錄二話且預定18日推出、長達12分鐘預告片正式公開! 1

本片的宣傳插圖

本郷晶:横島亘

圖片大小:784×617

.

在第4話<美しき翼>故事中,曾經在OAD第1卷(漫畫第46集的附贈DVD)登場的黑暗組織「YOMI」俊美刺客叶翔(CV:浪川大輔再度現身!而在同一時間,梁山泊的弟子兼一正和美羽開心約會(!?),卻突然遇到某一位不速之客。這兩件事情串在一起,進一步牽扯出美羽的出生之謎……

.

130904(4) - OAD《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第4卷收錄二話且預定18日推出、長達12分鐘預告片正式公開! 2 FINAL

漫畫便利屋「とらのあな」隨第53集附贈的卡片插圖

香坂時雨的性感美臀 >///<

.

至於第5話<死神対悪魔>,則是描述阿帕查·波帕查從「黑暗泰拳界的死神」轉化為梁山泊師父的精彩冒險過程……本片繼續由石踊宏監督帶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原班人馬動畫團隊製作,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53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於18日發售。事不宜遲,趕快先來瞧瞧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rED8-JERA]

點選720P,觀賞12分16秒的正式預告片!

.

OAD《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位於「小學館」站內的專屬網頁。

動畫版《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家松江名俊的個人網站:《わざのでぱーと》。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已經發行第50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904(4) -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