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11 – 聲優「川島零士」第一次配音『不死』主角、NHK動畫《不滅のあなたへ》(給不滅的你)宣布4/12放送!

210211 – 聲優「川島零士」第一次配音『不死』主角、NHK動畫《不滅のあなたへ》(給不滅的你)宣布4/12放送!

210211 – 聲優「川島零士」第一次配音『不死』主角、NHK動畫《不滅のあなたへ》(給不滅的你)宣布4/12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不滅のあなたへ》電視動畫化!

曾經靠著《聲之形》而國際知名的漫畫家大今良時,她從2016年在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 Magazine」連載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不滅のあなたへ》(給不滅的你)雖然也跟著前作的腳步而在去年改編 NHK 動畫,但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大大影響到製作進度,所以不得不延後播出。如今,官方終於正式發表放送日期,並一同公開新海報、製作群與完整的聲優名單:

.

宣傳海報

.

監督:むらた雅彦《付喪神出租中》

系列構成:藤田伸三《龍族拼圖 動畫版》

人物設計:薮野浩二《BORUTO 火影新世代》

音樂:川﨑龍《FGO 絕對魔獸戰線》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搖曳露營 系列》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主角群一覽

.

フシ:川島零士

マーチ:引坂理絵

パロナ:内田彩

ピオラン:愛河里花子

ハヤセ:斎賀みつき

観察者:津田健次郎

.

這位少年,真的是「不死」嗎?

.

本片將改編原作第一部「前世編」,描述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國度裡,有一匹不可思議的雪狼與銀髮的少年不死一起四處行旅、體驗人生百態。然而隱藏在旅途背後的秘密,居然是一個位居現實維度之外的觀察者(是神?是魔?)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擅自把一顆神秘之『球』丟到這個世界上,讓『球』模仿世上的生物演化、一步步從飛禽走獸變成人類,最後成了這位銀髮的少年。角色如其名,我們的主角其實不是人類……

.

天真無邪、命運乖舛的瑪琪

.

《給不滅的你》敲定4月12日在 NHK 電視台放送,全20話完結。雖然本片也像《蟲師》《奇諾之旅》讓主人公周遊列國並且解決途中遇到的大小事件,可是由於主角不會死,所以反而更接近《手塚治蟲 火之鳥》《葬送的芙莉蓮》一樣,從『永生者』的角度來認識&體驗人類不同社會的價值觀、生死觀。它能夠拿下第43屆講談社漫畫賞『年度最佳少年漫畫』,故事本身的多元魅力不言可喻。喜歡漫畫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動畫播出囉~

.

.

片長 0:38 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砕蜂〔碎蜂,Soi Fon〕

「夜一大人,妳知道大年初三也是情人節嗎

.

除夕的風雲人物:

牛若丸〔Ushiwakam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