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0(2) –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將在9/14上映、預告公開中!

■劇場版.YouTube■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將在9月14日上映!

由新銳作家虎虎所執筆,勇奪『2010年第1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 – 獎勵賞』榮耀的參賽作品《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在昨天的大型活動中不僅讓四位女主角聲優與現場觀眾齊聚一堂共同歡樂,而且也發表了劇場版的情報、預告片和上映日期:

.

130610(2) -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將在9-14上映、預告公開中!1

劇場版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920×1550

.

大銀幕動畫版的片名定為《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由於電視動畫續集<第二期>的消息才剛在5月上旬公開,如今又有這部劇場版來湊熱鬧,聲優與粉絲們當然是樂不可支!

.

130610(2) -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將在9-14上映、預告公開中!2 FINAL

參與活動的四位女性聲優

左起:上坂すみれ浅倉杏美内田真礼赤﨑千夏

.

https://twitter.com/Uesakasumire/status/343727425965916160

↑上坂すみれ分享後台的4人合照。

https://twitter.com/asakura_azumi/status/343729557532180480

↑ 淺倉杏美分享後台的4+1人合照。

.

回顧動畫第一期,儘管故事內容與登場人物幾乎都和原著小說有很大的差異,但是在動畫監督石原立也、人物設計師池田和美、腳本家花田十輝一同率領《CLANNAD》動畫團隊的鼎力製作之下,讓本片從頭到尾充滿歡笑與淚水、劇情幾無冷場,因此同樣引爆巨大人氣。劇場版不僅是第一期的精華篇加上大量的新場面而且預定在9月14日正式上映!在等待本片的同時,趕快也來瞧瞧劇場版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ZJ3jHiok]

長約41秒的首支預告片

.

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TVA《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10(2) - 八坂頼子〔八坂賴子,Yoriko Yasaka〕

八坂頼子〔八坂賴子,Yoriko Ya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