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03 -「伊藤かな恵」一人分飾紫水晶雙胞胎、奇幻戰鬥動畫《宝石の国》公開最新4張主角海報!

170903 -「伊藤かな恵」一人分飾紫水晶雙胞胎、奇幻戰鬥動畫《宝石の国》公開最新4張主角海報!

■新番組.聲優■
動畫《寶石之國》追加5位角色!

漫畫家市川春子的奇幻冒險長篇之作《宝石の国》(寶石之國),將由『LoveLive! 系列』雙拍檔京極尚彦監督、西田亜沙子(人物設計)加上知名編劇大野敏哉一起帶領「オレンジ」團隊改編為 3DCG 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張全體主角集合的海報於八月底公開之後,又有五位男女主角也堂堂揭曉了。

.

170903 -「伊藤かな恵」一人分飾紫水晶雙胞胎、奇幻戰鬥動畫《宝石の国》公開最新4張主角海報!

硬度7.5的レッドベリル(紅色綠柱石)、

硬度5的オブシディアン(黑曜石)。

.

新出爐的紅色綠柱石(Red Beryl,由内田真礼配音)是一位技巧高超的服裝設計師兼裁縫師,所有人身上穿的衣服熱褲,全都是出自他的手藝。黑曜石(Obsidian,由広橋涼配音)人如其名,頂著一頭烏黑的短髮,而且負責打造大家的戰鬥武器,就像是《007》系列裡面的Q先生一樣。

.

至於紫水晶 84 & 33(Amethyst,由伊藤かな恵配音)是每次都共同行動、默契超好的雙胎。最後一人是所有寶石人類的大家長金剛先生(CV:中田譲治,他不僅博學多聞,而且還擁有一擊可把『月人』打飛回去月球上的驚人戰鬥力!這麼說,應該派金剛先生去當前鋒才對呀(笑)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83/36172880303_ae5af2713c_c.jpg

金剛先生的硬度是問號……

.

本片預定10月7日首播,而且採用 3DCG 來強調寶石人類的晶瑩剔透感與奇幻大戰的刺激爽快感。原作挾著獨特的世界觀以及超美型的人物畫風(市川老師說得真妙上半身是少年,下半身是少女,而且完全無性別),讓作品刊行至今已經突破一百萬本的暢銷量。屆時,我們就能夠欣賞到這一齣牽連整個地球與月亮命運的寶石生存保衛戰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593/4019565750_9130fc2632.jpg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能夠看到小櫻在動畫《Clear Card 編》的新演技,好幸福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83/36841526711_7bd20c6613_b.jpg

天道花憐〔Karen Ten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