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0(1) – TOP繪大年初一,小龍年「蛇」我其誰!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9日: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蛇年如意、蛇麼都不怕!
  2. 台灣插畫家飄緹亞的部落格《歌頌的盡頭》於8日:Happy New Year、抱著祥蛇的女孩!
  3.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7日:四格生活漫畫、活字中毒!
  4.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7日:搖滾樂團、陰陽座!
  5.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5日:妖的忍法帖-戶隱鬼女!
  6.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9日:《我的朋友很少》慶祝『2月9日是肉之日』的柏崎星奈!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最強學生會長Abnormal》安心院なじみ性感照片三連發(需按F5)  by 總作畫監督木野下澄江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9日:《まおゆう魔王勇者》駄肉固め!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9日:手塚治虫逝世紀念日、《プライム・ローズ》性感柔麗女主角エミヤ・タチ!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裝忙的エルシィ!
  12.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初代會長メイビス的半身造型巧克力!
  1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3日:《Strike Witches 強襲魔女》穿著超性感內衣的カーラ・J・ルクシック中尉!
  1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9日:手塚治虫逝世紀念日、《ジャングル大帝》小白獅王辛巴!
  15.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本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英氣逼人的羅狼!
  1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5日:《Love Live!》被福音戰士草尼馬一口吃掉的使徒にこ!
  17.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6日:《快打旋風》踢出旋風腳一瞬間的春麗!
  18.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於4日:《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刑警》新英雄、Head Fire Boy(HFB)豋場!
  19.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3日:慶祝節分、比基尼馬尾惡魔娘閃亮現身!
  20.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6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慶祝放送200回、回眸一笑的きかラジたん!

  21.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1/29:《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慶祝放送200回、動起來的きかラジたん!
  2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7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慶祝放送200回、大家一起拼出『き』大文字!
  23.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6日:《遊戲王》這是我的AIBOU!
  24.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8日:《快打旋風》性感誘人的倩咪!
  25.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3日:慶祝節分、谷間夾著不明道具的巨乳惡魔娘!
  26.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本日:《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閃耀光輝的タクト!
  27.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9日:《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男主角タクト親筆簽名板!
  28.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7日:《THE IDOLM@STER》跑步而來、浪情搖擺的四条貴音!
  29.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1/31:長髮的魔法少女與貓頭鷹!
  30.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7日:《THE IDOLM@STER》被ハム蔵舔耳朵而開心大笑的我那覇響!

  31.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9日:《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南家兩姊妹!
  32. 作畫監督鹿間貴裕在《twitter》於7日:溫柔微笑的長髮眼鏡娘!
  33.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8日:《機甲戦記ドラグナー》出動、Dragonar!
  34.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3日:電腦主機三度復活、貴婦感動萬分!
  35.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烤出一盤巧克力花捲麵包的妖精美少女!
  36.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在2日:《大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第13卷的封面插圖!
  37.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椿いづみBLOG》於9日:《王樣老師》廣播劇CD的幕後花絮四格漫畫!
  38.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8日:《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BD-BOX封面插圖!
  39.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3日:《閃乱カグラ》葛城下面沒有穿!
  40. 聲優「後藤邑子」的部落格《後藤邑子のTSUBUYAKI》於8日:《天空之城》颯爽微笑的穆斯卡!

.

◎好萊塢女星蘿拉·鄧恩 Laura Dern(46)、
好萊塢女星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16)、
《星艦迷航記》作曲家傑瑞·高史密斯 Jerry Goldsmith(84歲冥誕)、
《十二國記》《翼神世音》漫畫家兼插畫家山田章博(56)、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動畫監督池端隆史(55)、
《タカネの自転車》《新機動戰記鋼彈W》動畫監督池田成(52)、
《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機械設定師鷲尾直広(41)、
《氣象女主播》《戀愛高中生》漫畫家安達哲(45)、
「君をのせて」「となりのトトロ」歌手井上あずみ(46)、
「EQUALロマンス」「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作詞家及川眠子(53)、
聲優山崎みちる(35)、細谷佳正(31)、
聲優山村響(25)、坂口候一(??)、西明日香(??)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210(1) - キュアソード〔Cure Sword〕

キュアソード〔劍天使,Cure Sword〕

.

《猜猜我是誰? ~第263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因為喜歡漫畫之神手塚治虫,所以立志要當漫畫家,

但是自從看了動畫《未來少年柯南》之後,決定往動畫界發展。

80年代初期,他主要負責制作進行、演出助手等工作,

接著,他在1989年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笑ゥせぇるすまん》!

從此之後,他便陸續推出多部動畫執導代表作:

《勇者王》、《BRIGADOON》、《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等等。

最近擔任劇場版《TIGER & BUNNY》總監督,繼續發揮擅長的動作場面~

.

米たにヨシトモ〔米谷良知,Yoshitomo YONETANI〕 2012 ver.

他就是

米たにヨシトモ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