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5(5)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全世界募資突破15萬美元,提早五天達陣!

■新企劃.社會.業界.押井守■
眾志成城!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全民募資突破15萬美元!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湯淺政明)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共同合作的原創新動畫《Kick-Heart (キックハート)》,破天荒在公開募資情報網站【Kickstarter.com】開放受理全球網友一同來出資(詳見4日的新聞)。當初他們設立了募款目標15萬美元,就在距離月底期限還有五天的今日,這個目標終於順利達成啦!

.

121025(5)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全世界募資突破15萬美元,提早五天達陣! (1/2)

從本月1日開始,歷時25日,

集結全球2492位好心人,

累積15萬4624美元資金!

(其中只有一人可以跟押井守共度晚餐XD)

.

本片將描述兩位拳擊手之間的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男主角是一個被虐待狂(ドM),女主角則是一位虐待狂(ドS)。究竟兩人在拳擊場上邂逅之後會擦出什樣的特殊火花?現在既然計畫成行,湯浅政明監督將會利用大約10分鐘的片長來述說這段奇妙的戀愛故事。

.

121025(5)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全世界募資突破15萬美元,提早五天達陣! (2/2)

本片的S女主角、M男主角!

原始大小:700×548

.

補充一下,本片的構想源自於湯浅政明監督在動畫情報雜誌「月刊アニメスタイル 第5號」(2011年12月發行)上的個人專欄【湯浅政明のコンナノ世界】所刊登的內容<第3回:リング上の怪人たち>。由於這個專欄本來就在連載監督的一些創意想法,所以當其中一個構想能夠順利挑戰動畫化,粉絲們自然都感到高興。接下來,請大家一邊欣賞底下的宣傳影片,一邊期待本片的誕生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8pUxhzM4]

點選1080P,觀賞2分36秒的『KickHeart PromoFull 1080p v5』

.

新動畫『Kick-Heart』位於「Kickstarter」站內的官方網頁。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21025(5) - 三橋晴子〔Haruko Mitsuhashi〕

三橋晴子〔Haruko Mitsuha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