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5(4) – 預定冬天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最新2種版本之角色海報、兩張可拚成一大張!

■新番組■
預定冬天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最新兩種版本之角色海報!

由日本2ch鄉民橙乃ままれ在2009年9月發表、顛覆常識的奇幻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即將由高橋丈夫監督率領「アームス (ARMS)」幕後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於9月24日公布之後恰巧經過一個月,官方進一步公開兩種版本的宣傳海報如下:

.

121025(4) – 預定冬天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最新2種版本之角色海報、兩張可拚成一大張! (1/2) 121025(4) – 預定冬天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最新2種版本之角色海報、兩張可拚成一大張! (2/2)

主要角色的海報,兩張可以合併為一大張!

如果出現後續的角色海報,也許能夠接成一條長圖喔XD

.

同時,主要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也都在動畫官網的【登場人物】單元一一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瞧瞧。本片鎖定在今年冬天開播(技術上來說,應該會在2013年1月左右),官方也表示會在11月6日舉行【ニコニコ生放送】記者發表會,然後在當場公開最新的動畫預告片!有NicoNico帳號的人不妨去預約節目喔~

.

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位於「enterbrain」站內的情報網頁。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025(4) - 永塚紗季〔Saki Nagatsuka〕

永塚紗季〔Saki Nagats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