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6 – 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慶祝誕生20週年,將於2013年夏天推出新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短版預告片搶先播出!【7/7 更新】

■アニメ化.新企劃■
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慶祝誕生20週年,將於2013年夏天推出全新動畫版!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生涯代表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自從1992年正式連載以來,不僅創天荒開創『戰鬥美少女系魔法少女』漫畫作品新視野,而且接連推出多不電視動畫版、OVA以及劇場版等系列作品。本作被評為『九零年代的少女漫畫金字塔』可謂實至名歸。

.

120706 - 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慶祝誕生20週年,將於2013年夏天推出新動畫!

出席記者發表會的男女主角聲優:三石琴乃古谷徹

原始大小:610×916

.

今年適逢本作誕生20週年紀念,官方在今天舉辦盛大的記者發表會(請見上面的特寫照片),除了邀請劇中兩為男女主角的幕後聲優登場問後以外,更隆重宣布將製作嶄新的動畫版!這真是繼昨天的《JoJo的奇妙冒險 電視動畫版》之後,再度讓我驚喜的消息啦!目前已知本片預定在2013年夏天推出,這可是自從1997年2月8日播出<Sailor Stars>完結篇之後,闊別將近16年的動畫新作哩!真是其期待啊~

.

080512 -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就快要再度相會囉♥

.

原作漫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官方網站。

■劇場版■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第一支預告片搶先播出!

變身英雄的大銀幕動畫首部曲《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還在舉辦『KING OF MOVIE HERO – WEEKLY HERO COUNTDOWN』投票活動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已經搶先出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HF7AFKtEo&w=500]

長達3分17秒的電視節目中介紹

↑ 正如官方所說明,這段在「めざましテレビ」早安頻道首播的預告片其實只是【Short Ver.】,真正的完整版將在明天(在等幾十分鐘就會到明天XD)於日本各大電影院公開。本片將在9月22日正式上映,在等待完整預告片的同時,各位也不妨來猜猜看有哪五位英雄可以存活到劇場版的最後一刻吧(誤)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uMChoJlsE&w=500]

長達1分53秒的正式版預告片,隆重公開!

.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

◎《童話短路》《舊情綿綿》台灣漫畫家蕭言中(47)、
好萊塢男星席維斯·史特龍 Sylve4ster Stallone(66)、
《壁男》《空想鳥類物語》原作漫畫家諸星大二郎(63)的生日!

.

今天的『2012泳裝清涼週第六位美少女:

120706 - 黒神めだか〔黑神目高,Medaka Kurokami〕

黒神めだか〔黑神目高,Medaka Kurok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