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 – CAPCOM線上遊戲《IXION SAGA》將由「高松信司」執導電視動畫版《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電視動畫版《南家三姊妹》今年冬天首播<第四期>!

■アニメ化.新番組■
CAPCOM新款線上遊戲《IXION SAGA》將由高松信司監督電視動畫版《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CAPCOM的新款線上遊戲《IXION SAGA》目前仍在封閉測試中,就已經在昨天堂堂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電視動畫版的片名為《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IXION SAGA Dimension Transfer)》,官方網站同步開張,而且官方也在【ニコニコ生放送】的記者發表會簡介網頁透露了製作群情報:

.

監督:高松信司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120620(1) – CAPCOM線上遊戲《IXION SAGA》將由「高松信司」執導電視動畫版《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

關於原作遊戲的介紹,請參考【巴哈姆特】的報導。本片的記者發表會一如前述,將在7月5日於【ニコニコ生放送】頻道中舉行。屆時,不僅將首度發表男性角色聲優陣容,而且也會公開更進一步的動畫版情報喔~

.

TVA《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官方網站。

■新番組.OVA■
漫畫家桜場コハル的代表作《みなみけ minami-ke》將在今年冬天播出最新系列<第四期>!

漫畫家桜場コハル(櫻場小春)的代表作《みなみけ minami-ke》之前已經播出三期的電視動畫版和一卷OAD,如今確定將五度改編動畫、重返電視螢光幕!這個情報是在昨天發行的講談社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 2012年29号」所發表,而且一併公布<第四期>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川口敬一郎《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SKET DANCE》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変ゼミ》《俺たちに翼はない》《今日の5の2》

人物設計:鈴木豪《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要聽爸爸的話!》《緣之空》

動畫製作:feel.

.

本片將是「feel.」招牌原畫師兼總作畫監督鈴木豪在生涯中的動畫版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了。除了本片以外,原作漫畫的最新單行本第10卷也將同步附贈一個動畫特典DVD(OAD)!相較於電視動畫版的故事仍未明朗,這片OAD已經確定改編原作的第179話「暑いからね」、第181話「どことなく」、第185話「魔法の言葉」、第189話「フンイキ」,以及第192話「気まぐれ」總共五個篇章!

.

120620(1) - 漫畫家「桜場コハル (櫻場小春)」的代表作《みなみけ (南家三姊妹)》將在今年冬天播出最新系列<第四期>!

.

上述的OAD預定在10月5日隨著單行本推出,而本片<第四期>也鎖定在今年冬天正式開播。

.

TVA《みなみけ》位於「StarChild」站內的情報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南家三姊妹』,已經發行第8集。

■新番組■
預定在七夕開播的電視動畫版《DOG DAYS’》最新電視廣告熱播中!

劍與魔法與獸耳娘」奇幻冒險動畫續集《DOG DAYS’ (DOG DAYS Dash)》即將開播,就在宣傳海報、新角色名單在5月22日搶先揭曉之後,最新的電視廣告也正熱情放送中:

.

120522(1) -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DOG DAYS’》官網隆重開幕,並敲定7/7七夕首播!

新舊角色大集合的《DOG DAYS’》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579×79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Fta-1t4nI&w=500]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

.

本片將從7月7日七夕首播,劇中的OPED主題歌依舊分別由水樹奈々堀江由衣擔綱演唱,然後分別在8月1日(水樹奈奈的雙A面單曲)、7月25日(堀江由衣的單曲『夏の約束)各自發行CD。只要觀看上面的廣告,就可以順便聆賞『夏の約束』動人的音樂喔~

.

TVA《DOG DAYS》系列官方網站。

.

◎「康康舞」音樂家雅克·奧芬巴哈 Jacques Offenbach(193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60)、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45)、
《萬惡城市》電影導演勞勃·羅里葛茲 Robert Rodriguez(44)、
《KIBA&KIBA》《光速蒙面俠21》漫畫編劇稲垣理一郎(36)、
《絢爛舞踏祭》《獸王星》動畫人物設計師逢坂浩司(49歲冥誕)、
聲優一龍斎貞友(54)、池田ひかる(??)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426 -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620(1) - ブリオッシュ・ダルキアン〔布里歐修·達爾基安,Brioche d'Arquien〕

ブリオッシュ・ダルキアン〔布里歐修・達爾基安,Brioche d’Arqui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