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7 – TOP繪海賊

  1. 台灣漫畫家顆粒的部落格《顆粒畫世界》在7日:25歲時送給自己的生日賀圖!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12日:暢快樂唱!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1日:打發時間的塗鴉!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2日:「Deep Ocean」深海中的羽翼天使!
  5.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在7日:六月份的閃亮姑娘!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もりた毬太、畑健二郎更新!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6月份的TOP繪第二彈:雨衣看板娘ここの!

  8.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最強學生會長》主角大行進 by 原畫師插畫家金子雄人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13日:穿著旗袍、大秀絕對領域的馬尾眼鏡娘!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学園ギャルゲったー」大量插圖!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2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復活的桂木桂馬!
  12.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本日:《魔法騎士雷阿斯》餵ノヴァ吃布丁的獅堂光!
  13.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pixiv》於12日:《Another》見崎鳴的肖像畫!
  14.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pixiv》於12日:《夜桜四重奏》第12卷裏封面的狂巻ざくろ!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1日:《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比基尼戲水的井藤ノノハ!

  16. 插畫家CHAN×CO在《pixiv》於15日:《Odin Sphere》メルセデス!
  17.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於17日:C.C.檸檬娘!
  1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4日:包括《ワンパンマン》在內的主角大集合、途中版!
  19.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16日:《musicる TV》歌ウタコ !
  20.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6日:《BLOOD ALONE》略為成熟的ミサキ!
  21.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在14日:《真伝勇伝・革命編 堕ちた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7》封面插圖!
  22.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16日:《新機動戰記鋼彈W》深情款款的迪歐!

.

◎俄羅斯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130歲誕辰)、
《網球甜心》原作漫畫家山本鈴美香(53)、
《MAJOR 棒球大聯盟》原作漫畫家滿田拓也【満田拓也】(47)、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原作漫畫家仲村佳樹(??)、
《ジュエルペット サンシャイン》《R-15》人物設計師藤田まり子(??)、
聲優矢尾一樹(53)、山寺宏一(5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艾思特,Ester Ein Astrada〕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艾思特,Ester Ein Astrada〕

「今年幾歲,對我來說已不重要

.

120328(2) -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希望能永遠陪在少爺的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617 - 狂巻ざくろ〔狂卷石榴,Zakuro Kurumaki〕

狂巻ざくろ〔狂卷石榴,Zakuro Kurumaki〕

.

猜猜我是誰? ~第231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從高中就是個田徑運動健將,現在工作之餘也常鍛鍊身體。

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律系,隨即進入「亜細亜堂」從中割動畫師開始作起。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5年TVA《伊莎米大冒險!》,

他擅長以科幻題材為主的多人群像劇,而且喜歡用毛筆題字下標題。

他的電視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学園戦記ムリョウ》、《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以及現正播出的《モーレツ宇宙海賊》、《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等作品~

.

佐藤竜雄〔佐藤龍雄,Tatsuo SATO〕 2012 ver.

他就是

佐藤竜雄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