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3) –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將於2012/4/7上映!恐怖電視動畫版《Another》預定2012/1/9首播!

【14日更新】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劇場版 = TVA第1、2集的劇情內容,
片長大約50分鐘!

.

■劇場版■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將於2012年4月7日正式上映!

被列為70年代經典科幻動畫的鉅作『宇宙戦艦ヤマト』,不僅已經多次推出電視特別編、劇場版、木村拓哉主演的真人電影版,影響範圍更擴及柏青哥電玩、交響音樂會等等。如今,官方再度宣布將重新製作大銀幕動畫版,並且確定由《翼神世音》出渕裕監督親自執導!

.

出渕裕〔出淵裕,Yutaka Izubuchi〕

出渕裕〔出淵裕,Yutaka Izubuchi〕

.

會誕生出這個大型企劃,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於資深動畫製作人西崎義展在2010年11月7日意外去世留下尚未完成的TVA新作劇本和劇場版企劃案。西崎義展在七零年代推出了《宇宙戦艦ヤマト》初代電視動畫版的企劃案,並藉由該作引爆日本史上第一次動畫熱潮(第一次アニメブーム),讓他和『大和號』從此在日本動畫界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

之後的情況就像『もりたけし監督率領BONES製作飯田馬之介監督的遺作《トワノクオン》六部曲劇場版』、『MADHOUSE社長丸山正雄誓言要把今 敏監督的遺作《夢みる機械》繼續產出』,以及『桑原智、西田正義兩位導演聯手把出崎統監督的遺作《怪醫黑傑克》順利完成』一樣,已故西崎義展的養子兼動畫製作公司エナジオ的社長西崎彰司也發誓要完成亡父的生前遺願:

.

監督:出淵裕《翼神世音 Rahxephon》《鐵腕女警DECODE》

人物設計:結城信輝《魔劍姬》《聖天空戰記》《銃夢》

動畫製作:XEBECAIC

.

就在多次討論激辯之後,企劃群決定「回歸原點」重新詮釋初代電視動畫版的劇情,製作新世紀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西元2199年,正是宇宙戰艦大和號正式啟航的一年!至於回歸原點的劇情,因為和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版《SPACE BATTLESHIP 大和號》大同小異,所以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就可說是「完成預習」啦X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XcQmrQQ-s&w=500]

長約52秒的第一支特報短片

.

補充一下,出渕裕監督曾經負責1980年TVA《宇宙戦艦ヤマトIII》的SF設定協力、1983年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 完結編》敵方ディンギル帝国的機械設定。有了這股淵源,讓他被欽點為嶄新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的動畫監督。本片已經預定於2012年4月7日上映,希望能趕快看到預告片喔~

.

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恐怖電視動畫版《Another》將在2012年1月9日首播,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改編自日本恐怖小說家綾辻行人同名作品的電視動畫版《Another》,就在8月30日搶先公佈核心製作群之後間隔兩個多月的昨天,動畫版官方網站不僅刷新架構、盛大開張,主角聲優名單也終於揭曉如下:

.

見崎鳴高森奈津美

榊原恒一阿部敦

勅使河原前野智昭

赤沢泉美米澤円

桜木ゆかり:野中藍

望月:山本和臣

怜子:榊原奈緒子

千曳辰治:平田広明

.

大家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就能觀看這些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以及個人檔案。另外,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也會隨時揭曉其他人物的動畫版造型,有興趣的人不妨隨時注意官網更新。這部電視動畫版已經確定於2012年1月9日正式開播。

.

TVA《アナザ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1110(3) - 深森聖良〔Seira Mimori〕

深森聖良〔Seira Mi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