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8(1) -《通靈童子》聲優「林原めぐみ」翻唱女主角「恐山安娜」劇中詩!TVA《偶像大師》女主角「我那霸響」成為大阪一家獸醫院代言人!

■聲優.YouTube■
官方證實《通靈童子》雙組合武井宏之、林原めぐみ特地翻唱女主角「恐山安娜」劇中詩歌『Osorezan Revoir』!

.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 唄:恐山アンナ

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

.

果然,粉絲們的眼睛是雪亮的、耳朵是敏銳的、判斷更是完全精準的!這一段長達6分30秒的影片自從10月21日被上傳到「ニコニコ動画」之後,不僅搭上武井宏之老師的代表作《通靈童子》恢復連載(從後天開始)的話題,連歌聲都酷似『閣下』本尊,所以在當時讓網友們議論紛紛。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18/6325076933_94318c9ee2_o.png

請見圖中的紅色圈選處!

原始大小:539×390

.

武井老師的《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ZERO》短篇系列即將於後天(10日)正式刊載,官方搶在今天公開證實這項傳聞:「武井老師為了感謝漫畫迷長年來的深深支持,不但親自向VOCALOID原作曲者かぴたろう徵求同意,而且力邀『恐山安娜』幕後代言人林原めぐみ回鍋翻唱,搭配自己親繪的肖像插圖,最後分享出這段紀念影片。」

.

本片上傳到「NcoNico動畫」的10天之內就突破70萬觀影人次,如今隨著官方證實幕後的製作群確實如大家所猜想,想必又會吸引廣大粉絲們狂喜亂舞吧~


電視動畫版《偶像大師》女主角「我那霸響」榮登大阪一家獸醫院的代言人!

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簡稱:アイマス)正在好評播出中,沒有想到「765 Pro」旗下一位偶像歌手我那霸響已經跳脫電視螢光幕的框架,來到現實世界當起大阪府內一家動物醫院的代言人!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37/6325830004_7f8ce995fd_o.jpg

宣傳海報

.

院方在網站表示,這是院內關係者私下透過關係分別跟原作電玩公司BANDAI NAMCO與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洽談成功的特別企劃『リアル765プロ企画』。因此,這張海報僅只這家獸醫院才有,而且只會張貼在醫院門口,不會複製、販賣、贈送。也就是說,想要近距離觀賞這張海報的人,只能親自走一趟『あびこ動物病院』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動畫版《THE IDOLM@STER》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

■OVA.最終回■
已故動畫監督出崎統的遺作OVA《怪醫黑傑克》完結篇,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售!

以《小拳王》、《網球甜心》等動畫而聞名的資深動畫監督出﨑統已經在今年4月17日病逝,當時不僅震撼整個日本動畫界,也讓闊別11年重新製作的OVA《ブラック・ジックFINAL》(怪醫黑傑克 Black Jack FINAL)無法結尾。如今,官方終於確定在今年12月16日正式推出<完結篇>,讓他的這部生前遺作順利畫下句點。

.

長約52秒的『BLACK JACK FINAL SPECIAL EDITION』預告片!

.

OVA最後一卷收錄Karte.11<おとずれた思い出>與Karte.12<美しき報復者>最後兩篇動畫故事,分別由桑原智西田正義接棒執導(已故的出崎統被追封為『系列作品名譽監督』),而且每段都長達50分鐘。尤其是在Karte.11將以原創的角度重新詮釋小小女主角蓓蓓(ピノコ)的誕生之謎!動畫官網已經公開多幅場面劇照,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逕自前往欣賞。

.

OVA《ブラック・ジック》官方網站。

.

◎《極樂八仙》《獵夢學園》台灣漫畫家洪育府(32)、
《火影忍者 NARUTO》原作漫畫家岸本齊史【岸本斉史】(37,兄)、
《666撒旦》《徽章戰役》漫畫家岸本聖史(37,弟)、
《新外科大夫日記》《蜜柑》漫畫家池田沙荳美【池田さとみ】(51)、
聲優稻葉實【稲葉実】(60)、秋吉徹(??)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08(1) - 安宅燐〔Rin Ataka〕

安宅燐〔Rin At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