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9(2) – 諾蘭(Nolan)導演版『蝙蝠俠』完結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

■電影■
2012年暑假科幻大片《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

110713 - 2012年暑假科幻大片《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600×2366(2.37MB)

.

是的!由電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同時身兼腳本、編劇、監製的『蝙蝠俠』系列第三部曲《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繼本月13日開張電影官方網站、推出第一張電影海報之後,這部電影的facebook臉書粉絲網頁(請由此進),也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0時30分堂堂公開第一支前導預告片(teaser)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reJh4idF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36秒的精彩預告片!

.

這支預告片融合了《蝙蝠俠:開戰時刻》、《蝙蝠俠:黑暗騎士》以及《黑暗騎士崛起》的部分場面,同時也包括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的蝙蝠俠對上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新敵人(Bane 毀滅者)的兩雄對峙場面!電影預定於2012年暑假全球首映~

.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新片追蹤!

2008年,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長達141頁的劇本完整刊載、開放免費下載。

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
真人電影版《忍者亂太郎》23日上映在即,官方公開『看電影的禮貌宣導』廣告!

女性漫畫家尼子騒兵衛自從1986年連載至今、深受國民歡迎的逗趣忍者校園生活作品《忍たま乱太郎》,將由導演三池崇史親自執導同名的真人電影版。就在5月底搶先公佈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之後,官方進一步推出『看電影的禮貌宣導短片』,將電影劇情融入在宣導內容之中,寓教於樂: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gnK8WAs0E&w=500]

長約30秒的マナーCM!

.

《実写版映画 忍たま乱太郎》劇中的男主角由「こども店長」TOYOTA汽車廣告小童星加藤清史郎領銜主演,電影預定於7月23日首映。另外,【Comic Natalie】也搶先在這篇新聞這篇新聞刊登了演員唯妙唯肖的定裝造型,讓大家可以跟動畫角色一一對照。

.

真人電影版《実写版映画 忍たま乱太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劇場版アニメ 忍たま乱太郎 忍術学園 全員出動!の段》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先】由聯經出版公司所代理『落地忍者亂太郎』,目前已推出單行本至第23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後】由尚禾出版社重新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719(2) - 更衣小夜〔Saya Kisaragi〕

更衣小夜〔Saya Kisa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