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3(1) – 真人版史派克「John Cho」招牌髮型出爐、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第一季全10集正在製作中!

190623(1) – 真人版史派克「John Cho」招牌髮型出爐、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第一季全10集正在製作中!

190623(1) – 真人版史派克「John Cho」招牌髮型出爐、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第一季全10集正在製作中!■歐美影集■
真人影集《星際牛仔》男主角造型出爐!

由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率領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製作、加上音樂家菅野よう子嘔心瀝血作曲的1998年經典科幻動畫《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不但由英國媒體巨擘 ITV Studios 傘下的「Tomorrow Studios」改編為真人影集,而且也由 Netflix 砸下重金拍攝!就在數日前,領銜主演的《星際爭霸戰》年輕版蘇魯終於秀出他的「史派克」招牌髮型:

.

史派克·史比格:John Cho

(照片右邊是他的父親)

.

關於星際牛仔真人影集的劇本,目前已由好萊塢名編劇 Christopher Yost 撰寫第一集,並由漫威影集《夜魔俠》、《制裁者》的導演 Alex Garcia Lopez 負責執導前二集。而為了確保影集的品質水準,『原作者』陣營不僅有渡辺信一郎監督出馬擔任顧問,而且 SUNRISE 也派出了黃金三角:代表取締役社長宮河恭夫、常務取締役佐々木新、旗下動畫《TIGER & BUNNY》名製作人尾崎雅之,三人共同擔任執行製作,來為影集內容把關。

.

在眾人關心的『Bebop號』成員方面,除了上面的史派克之外,他的愉快夥伴們還包括了:飾演傑特·布萊克的 Mustafa Shakir(盧克·凱奇影集的巨腹蛇)、飾演菲·瓦倫坦的 Daniella Pineda(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獸醫琪雅),以及飾演大反派「威夏斯」的 Alex Hassell( 代表作是微縮屋工匠影集)。至於活潑駭客艾德 & 天才寵物愛因呢?有待官方的下一步發表喔!

.

真人版主角陣容

.

本片第一季共有10集,開頭的第1、2集將由漫威影集《夜魔俠》、《制裁者》的導演 Alex Garcia Lopez 負責執導。而為了確保影集的品質水準,『原作者』陣營不僅有渡辺信一郎監督本人擔任顧問,而且 SUNRISE 也派出了代表取締役社長宮河恭夫、常務取締役佐々木新、旗下動畫《TIGER & BUNNY》製作人尾崎雅之,三人共同出任執行製作,來為影集內容把關。敬請各位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回味 Session13 的片尾曲「Space Lion」現場演奏版

.

.

今天壽星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謝謝你們和 Producer 一起幫我慶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オ / ブルーキャット〔瑪歐 / 藍貓,Mao is Blue Ca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