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3 – 嶄新OVA《幸運女神》最新海報&預告片公開!劇場版《旋風管家》劇中歌姬「水蓮寺ルカ」聲優人選出爐!

◎好萊塢男星派崔克·史都華 Patrick Stewart(71)
好萊塢男星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69)
《羅德斯島戰記》《魔法戰士李維》原作小說家
水野良(48)
聲優
南央美(43)的生日!

.

■OVA■
預定9月22日推出的OAD《幸運女神》公開新海報、預告片!

.

110627(4)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生涯代表作《幸運女神》將在9-22推出嶄新動畫版、新角色! 110713 - 預定9/22推出的OAD《幸運女神》公開最新宣傳海報、宣傳預告片!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生涯代表作《ああっ女神さまっ》才剛於今年2月23日製作全新的動畫版,如今又將推出動畫新作!第1枚、第2枚宣傳海報都已陸續亮相,由藤島老師親自設計的『原創』新登場女神雙胞胎サーガ、エイル南條愛乃悠木碧),也終於有了動畫版的造型。除此之外,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正式公開:

.

長達1分30秒的宣傳PV!

.

這部圍繞在「陽光、海洋、比基尼」主題的OVA,幕後的核心製作群由原班人馬繼續製作。它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3卷的初回特典動畫DVD,於9月22日正式推出~

.

原作漫畫家藤島康介的twitter《fujishimakosuke》。

OAD《幸運女神》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幸運女神』,已經發行第42集。

■劇場版.聲優■
同時在8月27日首映的劇場版《旋風管家》公佈新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自從6月18日公開首支預告片之後,在今天堂堂發表劇中偶像歌姬的幕後代言人:

.

水蓮寺ルカ:山崎はるか(新人)

.

080624 - ランカ・リー〔Ranka Lee〕 110319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又有一位新人聲優歌姬,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囉~

.

官方大膽起用新人聲優來詮釋偶像歌手,雖然造成話題性,但最後是否能夠像《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的ランカ・リー(出道聲優:中島愛)、《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かのん(出道聲優:東山奈央)一樣受人歡迎呢?屆時便能見分曉。這部劇場版將在8月27日和《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 ANIME FINAL》合併上映。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26集。

■電影■
2012年暑假科幻大片《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

110713 - 2012年暑假科幻大片《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600×2366(2.37MB)

.

是的!由電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同時身兼腳本、編劇、監製的『蝙蝠俠』系列第三部曲《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終於在昨天正式開張電影官方網站,並且張貼第一張電影海報如上!電影預定於2012年暑假隆重上映,真希望能趕快見到預告片、嚐嚐鮮~

.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新片追蹤!

2008年,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長達141頁的劇本完整刊載、開放免費下載。

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13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