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2(1) – 電視動畫版《蘿球社!》今夏首播、女主角聲優合組『RO-KYU-BU!』校園籃球宣傳短片大吸睛!

◎《吸血鬼同盟》《超時空要塞Frontier》腳本家吉野弘幸(41)、
《魔女宅急便》《海潮之聲》《玉繭物語》人物設計師近藤勝也(48)、
《瑪莉亞的凝望》原作小說家今野緒雪(46)、
《烘焙王》《頂尖神醫》原作漫畫家橋口隆志【橋口たかし】(44)、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原作漫畫家增田こうすけ(35)、
聲優上田みゆき(67)、西村知道(66)、川島千代子(57)、
聲優沢城みゆき(26)、齋藤彩夏(23)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蘿球社!》女主角聲優五人合組『RO-KYU-BU!』校園籃球宣傳短片大吸睛!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78/5789359665_3a4cf6321c_o.jpg

左起:日高里菜日笠陽子花澤香菜井口裕香小倉唯

.

輕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出道代表作《ロウきゅーぶ!》曾經在2月11日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刊載主角聲優陣容,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搶先開設。直到昨天,動畫版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可是奇妙的『特報』內容,卻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大大驚喜: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PFFj_N_Ks

↑ 點選720P,觀賞1分19秒的宣傳影片 ↑

.

原來,這是「日高里菜、日笠陽子、花澤香菜、井口裕香、小倉唯」五位聲優共同組成『RO-KYU-BU!』偶像歌唱團體,並且特地拍攝的第一支宣傳影片。其實,他們五人的籃球社制服合照早在4月11日發行的聲優情報雜誌《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11年5月号》就已經公開(請見這裡這裡),早已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現在還能見到體育服以外的制服裝扮,外加彷彿《K-ON! 輕音部》氣氛的影片敘事,不僅讓人看得大呼過癮,也大大提升作品的知名度與注目度!

.

《ロウきゅーぶ!》原作故事敘述了高中生男主角長谷川昴在陰錯陽差之下,突然成為「慧心學園小學部」一群國小女生的籃球社教練,共同培養籃球情感的校園青春故事。由於是輕小說中少見的運動根性作品,在蒼山老師投稿之初便獲得『第15回 電撃大賞 銀賞』榮耀。

.

同名的電視動畫版鎖定在今年夏天開播,可是當我看完這段『特報』之後,已經搞不清楚是要期待動畫版的播出?還是期待真人版的演出了? キャーq(≧∇≦*)(*≧∇≦)pキャー

.

TVA《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個人網站《さぐちきん。》。

原作小說插畫家てぃんくる的個人網站《Piece Gardien》。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球社!』,已經發行第6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ゆるゆり》將在7月4日正式開播!

漫畫家なもり目前正在漫畫雙月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中的秋葉原脫力系百合漫畫《ゆるゆり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主角聲優陣容於本月9日揭曉之後,官方終於敲定在7月4日正式開播。

.

TVA《ゆるゆり》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なもり的個人網站《ELEGY SYNDROME》。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回 QBの罠(6/1)……ほむら的弱點真是太明顯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652/5789359733_11ffc437ec.jpg

サハリ〔Sah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