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6 – 動畫版『化物語』最新第13話《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將於28日在網路公開首播!【11/3更新】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643/3986684601_a2b8d5f8c4.jpg◎聲優川田紳司(38)的生日!

.

■新番組.WEB無料■
動畫版『化物語』最新第13話《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確定將於本月28日在網路公開首播!

.

new【11月3日更新】new

網路直播入口

.

一位是以「戲言系列」聞名的日本年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另一位則是最近才推出詩文畫集《全彩街角浪漫譚 Colorful Dreams》系列且名聲遠播日本的台灣年輕電繪師VOFAN,他們倆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已經在今年7月推出電視動畫版,並且在上個月底首播第12集《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貮》,隨著男女主角大放閃光而高調完結。

.

雖然TVA『化物語』在觀眾們依依不捨之中宣告落幕,但是動畫版『化物語』仍未結束!官方網站曾在9月25日預告了後續三話的最終劇情將會採取網路直播的方式,如今總算宣佈倒數第三話《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確定在10月28日線上首播!大家可以先來瞧瞧加長版的預告片,然後期待網路直播的到來吧~

■アニメ化.劇場版■
日本小說家京極夏彥難得的科幻作品『ルー=ガルー 忌避すべき狼』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劇場版!

繼2008年的電視動畫版「魍魎の匣」之後,日本知名妖怪研究作家京極夏彦又一部代表作將推出動畫版!老師難得一見的科幻推理作品『ルー=ガルー 忌避すべき狼』已經確定於2010年推出劇場版動畫,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同時開設,並且公開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藤咲淳一

腳本:後藤みどりハラダサヤカ

人物設計原案:箸井地図

動畫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石井明治

配樂:SCANDAL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プロダクションI.G)、トランス・アーツ(TransArts)

.

這部動畫確定成為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2010年第4部劇場版作品,真是令人肅然起敬!(其他三部按照首映時間,陸續為『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II Paradise Lost』、『文學少女』、『BREAK BLADE 破刃之劍』。)另外,「ルー=ガルー」取自法文「loups garous」,在英文中就是「werewolf」狼人的意思。劇情背景在近未來,人類完全依賴網路溝通、線上生活的世界,故事便在一件連續殺人案中正式展開。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原作小說家京極夏彥的官方網站:《大極宮》。

劇場版官方網站。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格鬥天王 King of Fighters』包含大量嶄新劇中場面以及演員訪談的影片,已經公開!

SNK Playmore的超人氣電玩系列『THE KING OF FIGHTERS 格鬥天王KOF』已經從去年11月27日於加拿大溫哥華悄悄開拍同名好萊塢真人版電影。負責執導的是香港導演陳嘉上《IMDB》的專屬網頁已經刊載了完整演員陣容

.

今年3月28日,我們已經搶先知道四位男女角色:拜絲、瑪裘雅、神樂千鶴、八神庵劇中扮相。究竟在上面長達2分4秒的專訪影片中又會出現哪些新面孔呢?好奇的朋友可以前往確認。台灣的首映日預定為今年的12月31日,身處台灣的我們將有希望領先歐美,在大銀幕上欣賞『格鬥天王』囉~

.

觀賞1分55秒的預告片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643/3986684601_a2b8d5f8c4.jpg

つばさキャット〔羽川翼,Tsubasa Hanekawa〕

2 thoughts on “091006 – 動畫版『化物語』最新第13話《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將於28日在網路公開首播!【11/3更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