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 – 角色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發表新海報、聲優陣容&預告片!

130720(1) – 角色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發表新海報、聲優陣容&預告片!

130720(1) – 角色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發表新海報、聲優陣容&預告片!■OVA.聲優.YouTube■
兩作奇蹟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發表完整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由講談社量身訂作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自從6月中旬推出<大魔鬥演武 – 歡樂泳裝夜遊篇>動畫之後,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導少年×聖石小子』奇蹟共演動畫版啦!本片的完整聲優名單、最新海報與預告堂堂出爐:

.

130720(1) – 角色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發表新海報、聲優陣容&預告片!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

【RAVE 原班人馬】

ハル(哈魯):関智一

エリー(艾麗):川澄綾子

ムジカ(姆吉卡):森久保祥太郎

レット(磊德):室園丈裕

ナカジマ(中島):岡野浩介

.

【RAVE角色,新任聲優】

ジュリア(茱莉亞):滑川恭子

ルビー(嚕嗶):井澤詩織

.

【兩部作品共同登場】

プルー(普魯):後藤沙織里

甩屁股隊.哥吉:一条和矢

甩屁股隊.博格:矢部雅史

甩屁股隊.馬可:稲田徹

.

【其他陣營】

レゼンビー:下山吉光

ジャックポットMKⅡ:青山穣

.

本片改編自2011年4月20日的同名『番外篇』連載,描述《FAIRY TAIL》納茲、露西一同邂逅《RAVE》哈魯、艾麗的神奇冒險經歷。由於這兩部作品均為真島老師的生涯代表作,因此在當年刊載這段短篇漫畫的時候便已受到熱烈的迴響,能夠重新見到他們在動畫中亮相,尤其還有首度在劇中亮相的茱莉亞,光是從陣容來看就已讓人迫不及待啦XD

.

長約1分35秒的預告片

.

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9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將在8月16日正式推出。沒想到能夠在剛剛聽聞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新系列的情報之後不久,馬上收到本片的最新進展,真是開心啊~

.

OAD《FAIRY TAIL》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7集。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20/2208426941_ae5ed012bd.jpg

伊吹風子〔Fuko Ibuki〕

「風子好高興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21位美少女:

130720(1) - 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珍妮·莉亞萊特,Jenny Realight〕

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珍妮·莉亞萊特,Jenny Realight〕

4 thoughts on “130720(1) – 角色共演動畫《FAIRY TAIL×RAVE》(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發表新海報、聲優陣容&預告片!

  1. RAVE甩屁股隊和ナカジマ的聲優也是原班人馬,偏偏只有プルー(連帶ルビー,RAVE動畫的聲優一樣)的聲優被換掉,完全不能接受,強烈要求プルー的聲優換回ゆきじ!

      1. 還有RAVE的クルフ也是原班人馬,レゼンビー是新增聲優。
        本人反而是對配プルー的ゆきじ的聲音最熟悉的,不想連RAVEプルー都由後藤沙緒里配,其實從推出OAD6(雖然你們稱為OAD7)《FAIRY TAIL×RAVE》開始就有不詳的預感,結果噩夢成真了,終於就如連最後的一片淨土都沒有了,完全不能接受,從這一刻起就是後藤沙緒里徹底地搶走了ゆきじ的普魯角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