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8 – 繼12位妹妹、7名老師之後,《電擊G’s magazine》隆重推出19個姊妹『BabyPrincess』大型企劃

◎『蜘蛛人 Spider-Man』『X戰警 X-Men』
『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夜魔俠 Daredevil』
『綠巨人浩克 The Hulk』『鋼鐵人 Iron Man』等美國漫畫英雄之父
Stan Lee(75)
好萊塢男星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53)
聲優
豊嶋真千子(36)村井かずさ(32)的生日!

.

■新企劃■
日本知名ACG美少女情報誌《電擊G’s magazine》的嶄新讀者參加企劃『BabyPrincess』正式啟動,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繼創刊紀念的8方女神世界『Megami Paradise 女神天國』(1993年)、空前成功的12位妹妹物語『Sister Princess 妹妹公主』(1999年)、7位老師樂園『HAPPY★LESSON』(1999年)、…等大型企劃之後,美少女情報誌《電撃G’s magazine》於年終前隆重推出了這部嶄新的讀者參加企劃:19姐妹家族『BabyPrincess』!

.

這個企劃的背景設定是:有一天,幼時因故分離而長期失聯的母親突然再度現身於主人公的面前,而且還帶來19個從未蒙面的姐妹,從此開啟主人公與這19位姐妹的同居「家族物語」。各位只要進入『BabyPrincess』官方網站,總勢19位姐妹就可以在首頁一覽無遺。進入《Characters》可以一一檢視每位女主角的基本資料:19人按照年紀從大到小一字排開,而且無論何種萌屬性都有相對應的女主角,尤其是第19位妹妹「あさひ」的年齡竟然是0歲!?這完全超越我的想像,只能繼續關注這場大型企劃的未來發展啦(笑)

.

除此之外,官方部落格《WHOLE SWEET LIFE》也會每天定期更新其中一位女主角的心情札記,讓大家得以從她們的生活隨感來更加認識這19位姐妹。

.

※人物設計擔綱的漫畫家みぶなつき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請由此進。

※感謝浦木裕兄所提供的情報!


《暇人の午後v3》直感式投票系統「VSist」的『今年最受歡迎動畫』網友票選活動,最終由TVA『sola』奪魁!

謝謝和製ホーリックス兄所提供的情報。歷經數個月來的攻防廝殺,在總數超過200萬人次、橫跨日本韓國、甚至是阿拉伯等地的網友投票下,終於選出最終王者。只是,從文章說明來看,過程中似乎出現不少國際爭端哩(汗)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ルヘンナー〔Marchenna〕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腳本/監督:川尻善昭

3 thoughts on “071228 – 繼12位妹妹、7名老師之後,《電擊G’s magazine》隆重推出19個姊妹『BabyPrincess』大型企劃

  1. >《暇人の午後v3》直感式投票系統「VSist」的『今年最受歡迎動畫』網友票選活動,最終由TVA『sola』奪魁!

    出乎意料的結果!@_@
    orz orz orz orz 一定是我的眼光出問題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