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7 – 繼『野球少年』改編電影版之後,兒童文學作家淺野敦子的另一部小說『超能少女』確定推出動畫版

『狼與辛香料〔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家支倉凍砂(25)
『魔法律事務所』漫畫家西義之(31)、聲優折笠富美子(33)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兒童文學作家あさのあつこ的知名小說系列『テレパシー少女「蘭」事件ノート』確定改編成TVA動畫版,並預定於明年首播!

小說家あさのあつこ(淺野敦子)的知名度在台灣可能比較低,但是近期才剛於《第2屆角川影展》上映的電影『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想必是令觀眾們印象深刻,而『野球少年』的原作小說就是由淺野敦子所執筆的。除了這一部溫馨勵志的棒球作品成功推出同名漫畫、電影版之後,她的另一部描寫超能力冒險的故事『テレパシー少女「蘭」事件ノート』也確定將隨著漫畫連載的腳步,進一步由NHK推出電視動畫版,並且預定於明年春正式開播!目前官方已經釋出首張動畫版劇照,並將以全26話完結

.

TVA新番組『テレパシー少女「蘭」事件ノート』位於NHK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new

※原作小說版&漫畫版『野球少年』均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淺野敦子/野球少年』、『柚庭千景/野球少年 漫畫版』。

※『テレパシー少女』改編漫畫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飯田俊嗣超能少女』,現已推出單行本第4集

■最終回■
《ねこあれぶろぐ》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人氣連載『ARIA 水星領航員』將於第60回堂堂完結!

隨著灯里藍華等人在劇中的成長,原作漫畫『アリア ARIA』終於要在明年初的《COMIC BLADE》雜誌上刊載第60回最終話,並且在明年3月10日正式推出單行本第12集最終卷。

.

另一方面,TVA第三部『ARIA The ORIGINATION』明年1月8日開播在即,動畫版故事可能將推向另一段尾聲也說不定喔~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しぐ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