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7 – 永井豪宣佈,明年將有全新『無敵鐵金剛』系列問世

◎『秀逗魔導士』『ロスト・ユニバース』原作小說家神坂一(43)的生日!

  

■新企劃■
漫畫家永井豪在日前接受《朝鮮日報》專訪時表示,明年將會推出把所有『無敵鐵金剛』系列集大成的全新『マジンガーシリーズ』大型企劃!

根據訪談內容,這個大型企劃預定將會同時以漫畫、動畫、模型的方式一併推出!到底這部融合了至今包括『マジンガーZ』『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グレンダイザー』(以上為三部曲)、『Zマジンガー』『ゴッドマジンガー』等作品核心內涵的2008年全新『無敵鐵金剛』到底會如何展現在世人眼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台灣角川》 漫畫單行本『KERORO軍曹』第14集的書衣印刷錯誤緊急公告!

已經購買該集的朋友們,請仔細閱讀網頁上的相關處理說明~


《聯合新聞網》TVA『玻璃假面』:精彩劇中劇演技大考驗!

這部原名為『ガラスの仮面』、改編自經典漫畫『千面女郎』的TV版動畫,已確定將在每週日晚間8:00-9:00於《衛視中文台》一次播出2集!

■E3 2007■
以下摘錄自《巴哈姆特》所整理的美國E3電玩展最新情報:

『劍魂4』遊戲畫面正式公佈!

『最後一戰 3』軟硬體同步出擊,提供豐富戰役重播功能!

『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最新預告影片與畫面正式公開!

CAPCOM的『惡靈古堡』『惡魔獵人』兩大系列主力登場!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2回「リインちゃんも」

■業界■
《アニメ!アニメ!》日本動畫製作公司的數量根據統計約在600~700家左右。

而且這些公司大多位在日本東京的西區,地點遍及練馬、杉並、新宿,及涉谷等區域。這個產業統計報告是由日本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所進行的知識產業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逕行前往閱讀更完整的研究報告~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リィ〔Mar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