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8 – 美日合作TVA『THE FIVE KILLERS』(全12話)情報正式公開

◎『小職員週記』漫畫家高井研一郎(70)
TVA『
天地無用!監督ねぎしひろし【根岸弘】(47)
聲優
熊谷ニーナ(44)的生日!

  

■新番組■
繼TVA『Afro Samurai〔爆炸頭武士〕』 之後,該作品的製作人Eric Calderon正式宣佈將和日本動畫製作公司GONZO繼續推出一部全新原創美日合作動畫『The Five Killers』!

現居美國的朋友們有福啦!上面的情報網頁即是來自於Eric Calderon的個人網站,從網頁中我們可以搶先一睹『The Five Killers』長達1分43秒的Pilot Movie(前製宣傳影片)!根據製作人的說明,這部動畫確定由知名漫畫家前嶋重機(まえしま しんげき)負責人物設計。另外,因為這段宣傳影片是由TVA『聖魔之血 Trinity Blood平田智浩監督所執導,所以我推測正式的全12話本編也極有可能由他續任監督。

.

該動畫的劇情大致敘述:在美國波士頓地區,有4位頂尖的殺手〔Sword、Bomb、Gun、Vampire〕不約而同齊聚一堂,只為了參加另一個職業殺手Knife突如其來的葬禮。只是,在這場陰雨綿綿的葬禮中還出現一名不速之客:Droid,不但聲稱Knife是死在他的手上,也對在場的4人宣告「獵殺令」。於是,這4位特立獨行、個性鮮明的「獵物」們便各自展開了一段探求獵殺令背後謎底的逃脫之旅…而這場殺戮遊戲的終點果真是『3 Die. 2 Survive. 1 Lives… Forever.』嗎?只有留待本編的播出才能揭曉囉~

.

根據《Anime News Network》報導,主要核心製作群陣容已經確定:

╔ 人物設計:前嶋重機

║ 編劇:George Krstic (Clone Wars 3D)、Mark Waid (Kingdom Come)

╚ 動畫製作:GONZO/GDH

相信只要各位看過這支宣傳影片之後,都會跟我一樣著迷於充滿魅力的角色造型、前衛冷硬的科技場景、緊張刺激的故事氛圍,而開始期待這部新動畫的推出啊!

19日補充:相較於GONZO的美日動畫前作『Afro Samurai』是在與《MTV.com》的出資合作下由《MTV.com》擁有國際版權,這一部『THE FIVE KILLERS』則轉由GDH擁有國際版權。期間美日夥伴關係的變化令人玩味。

■劇場版■
《聯合追星網》8月31日首映的新海誠監督作品『秒速5公分』猜題贈票活動正式展開!

只要各位先登入為《udn會員》,並且輸入劇中3部短篇的副標題名稱:「櫻花抄」、「太空人」與「秒速5公分」,就可以參加免費贈票的活動囉 (≧▽≦)b

■OVA■
女性漫畫家鈴木次郎在雜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不定期連載『壮太君のアキハバラ奮闘記 〔壯太君的秋葉原奮鬥記〕』的劇中劇『呂布子ちゃん』確定將改編成OVA動畫版!

她的作品最初是在連載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2007年4月號》封面上宣布改編成動畫,如今終於確定將把漫畫劇中劇 (也就是主人公狀太在劇中所觀賞的動畫)『呂布子ちゃん』實際改編成OVA作品!預定製作全4卷,並且從今年12月起陸續推出~

連載漫畫『狀太君的秋葉原奮鬥記』情報網頁。

鈴木次郎老師的個人網站《夜間勤務DX》請由此進~

■FLASH.2007第4屆Perfect Promotion■
《暇人の午後 v3》 PV系Flash慶典『Perfect Promotion ’07』現正熱烈舉辦中!

日本2ch的FLASH動画板所主辦、在今年邁入第4屆的活動『Perfect Promotion’07』,主要是以PV系(Promotion Video)或者MG系(Motion Graphics)的FLASH動畫為徵稿對象。因此,觀看他們的作品猶如觀賞一齣齣的短篇故事或是MTV,不僅極具創意也保有作品完整性,相當值得一看~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3回「美人になれない?」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6:田中洋之

熬了多年的「助監督」為田中洋之打下深厚的演出實力,這樣的經驗基礎也終於在TVA『獵魔戰記 CLAYMORE』讓他親自執掌監督之位,並且順利將這部精緻之作帶給我們觀眾~


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情報』 官方網站新增《同人界相關新聞聯播》單元!

只要將首頁內容往下捲動,就可以查閱了。目前主要是以《巴哈姆特》新聞為大宗,期待日後新增更多同人界的新聞訊息~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レノア・キャンベル

3 thoughts on “070718 – 美日合作TVA『THE FIVE KILLERS』(全12話)情報正式公開

  1. 哇~沒想到Akros兄竟然會大駕光臨!!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
    敝站的文章隨時都歡迎無斷轉貼,所以你就不必客氣啦~

    這段動畫(姑且稱他為預告片吧)能夠大受歡迎,我想所有看過的朋友們絕對都能體會,真希望本編的情報能趕快公佈啊!!

    堀部老師的第二本畫集,說來慚愧,其實我是在台中東京漫畫便利屋門口看到宣傳告示才知道的。而且當時我想說既然已經lag一週以上,那就乾脆不補貼消息了,畢竟我跑新聞追求的就是「時效性」這一點(火亥火暴)。

    所以,我要對所有看到Akros兄的留言才知道這消息的朋友磕頭道歉:
    Orz 沒有在第一時間報給你們知,是我疏於追新聞的錯XD

  2. ccsx兄您好,在下Akros。話說看完這部[Five Killers]預告後,令人無比興奮,期待不已~ XD 因為感覺上就是自己非常喜愛的動畫類型,加上人設又是近年相當欣賞的前嶋重機。重要的是,動畫表現真的好棒啊~ ^o^ 正如您所說,看完後就開始超級期待了!

    因為自認自己來翻譯那些官網資訊,也不會寫得比ccsx兄好,更沒有那麼專業,所以就冒昧直接轉貼您的原文了. 連結在此: http://blog.yam.com/akros/article/10972818

    文逆確實表明了出處與貴站連結。當然若有任何不妥之處,也請務必告知,在下會立即處理。最後再次感謝ccsx兄ㄧ直以來不間斷的新聞更新,辛苦了~ ^^/

    ps.忘記您是否報過了?不過堀部老師的第2本畫集,已在準備中了喔 http://www.mangaoh.co.jp/php/data_product.php?&am

    另外正期待這兩本 :

    うめつゆきのり画集 「媚薬」 http://www.mangaoh.co.jp/php/data_product.php?&am

    Izubuchiアートワークス(仮) (有錢的話~ XD 這本好貴!!) http://www.mangaoh.co.jp/php/data_product.php?i_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