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6 – 劇場版『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11/10日本首映

◎聲優古川登志夫(61)的生日!

  

■劇場版■
人氣TVA『Yes!プリキュア5』的劇場版『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情報正式公開!

這部劇場版改編自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4部:『Yes! プリキュア5』。劇情如其名『鏡之國的奇蹟大冒險』,最大賣點就是故事中將會首次出現屬於邪惡勢力的『光之美少女』反派角色!劇場版將於11月10日首映~

■劇場版■
動畫製作公司BONES原創劇場版『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 THE SWORD OF THE STRANGER』正式公開長達1分40秒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

請從《TRAILER》點選進入觀看。這部眾星雲集的劇場版將於9月29日隆重獻映~

■俺的■
人工智慧『(=ω=.)泉こなたザマスよ(=ω=.)』:在線上和泉こなた聊天吧!

ティモテ♪ティモテ♪ティモ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99回「スバルVSギンガ」

第100回「一人で顔洗えるもん」

第101回「育児方針」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三千院ナ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