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5(1) – 三部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幻影》、《魔法少女小圓 前篇&後篇》、《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共同推出最新海報&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開張,首支預告片誕生!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將首度上映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本片在上週搶先發表上映日期,如今不僅開設動畫官網,第一支預告片也同時出爐:

.

120725(1)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Phantom Rouge)》官方網站開張,首支預告片誕生!

懾人心魄的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85×1024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CZWtjcBRo4&w=500]

長約16秒的首支宣傳廣告

.

光從片名以及預告片的內容,就能清楚推知本片的故事核心將圍繞在擁有「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的壯烈決鬥。只不過,劇場版的故事仍屬原創,在原作漫畫已經有<幻影旅団編>的情況下,讓本片的劇情內容更加撲朔迷離。本片預定2013年1月12日上映。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首部曲》第一支戲院放映用的預告片堂堂公開!

原創魔法少女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即將上映劇場版三部曲!前兩部曲是濃縮TVA全12話的精華版;第三部曲則是完全原創的故事。就在連續兩支電視廣告之後,官方終於公開戲院放映用的正式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GYNINcjd4&w=500]

長達1分31秒的正式預告片第一彈

.

本片<前編 – 始まりの物語預定在10月6日首映。

<後編 – 永遠の物語>則會在一週後的10月13日緊接上映。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最新預告片正式播出!

.

120725(1) - 預定9/22上映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推出最新預告片、最新海報!

首部曲的最新海報

原始大小:636×900

.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西田征史編劇率領「SUNRISE」團隊鼎力製作的英雄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就在網友票選活動『KING OF MOVIE HERO – WEEKLY HERO COUNTDOWN進入倒數第二輪的緊張時刻,最新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也順勢揭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7rJr-DTAY&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8秒的戲院特報!

.

請大家注意預告片的第22秒處,這就是劇場版全新製作的場面喔!本片將在9月22日正式上映,在倒數期待之餘,不妨也來猜猜看有哪五位網友票選的人氣英雄能夠在本片的最後一刻大肆活躍吧~

.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

◎《六門天外モンコレナイト》《惡魔的心》原作小說家安田均(62)、
聲優たてかべ和也(78)、高木涉【高木渉】(46)、
聲優樫井笙人(44)、柏木美優(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120(1) -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不打算慶祝我的生日嗎?Mr.鳳凰院兇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725(1) - 風音日和〔Hiyori Kazane〕

風音日和〔Hiyori Kaz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