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6 – 首支特報出爐、英雄動畫『虎與兔』續集《TIGER & BUNNY 2》確定2022年4月8日全球上架Netflix第1~13話!

211226 – 首支特報出爐、英雄動畫『虎與兔』續集《TIGER & BUNNY 2》確定2022年4月8日全球上架Netflix第1~13話!

211226 – 首支特報出爐、英雄動畫『虎與兔』續集《TIGER & BUNNY 2》確定2022年4月8日全球上架Netflix第1~13話!■新番組.聲優■
動畫《TIGER & BUNNY 2》更新消息!

曾經在2011年由 SUNRISE 團隊製作的原創超級英雄動畫《TIGER & BUNNY》,不僅在當時破天荒展開『徵求企業主置入性行銷』的大膽企劃,而且也靠著漫畫家桂正和設計的魅力角色而吸引人氣。如今,由加瀬充子監督接棒且帶領名編劇西田征史與「BN Pictures」團隊製作的正宗續集《TIGER & BUNNY 2》終於即將上場。

.

第一張海報

.

鏑木・T・虎徹:平田広明

巴納比:森田成一

蔚藍玫瑰:寿美菜子

巨石犎牛:楠大典

龍孩兒:伊瀬茉莉也

烈焰紋章:津田健次郎

Sky High:井上剛

折紙颶風:岡本信彦

.

蔚藍玫瑰、龍孩兒的新造型

.

回顧昔日的《TIGER & BUNNY》可是擁有驚人的成就,那就是在『2012第11屆東京動畫大賞勇奪三項大獎:年度優秀 TVA 作品、年度最佳動畫人物設計師(桂正和),以及年度最佳聲優(平田広明)。當年只有另一部動畫《魔法少女小圓》能和它並駕齊驅,並列該屆的最多獲獎贏家。這麼叫好又叫座的超級英雄片,能夠再度呈獻在我們的眼前,真是太讚啦!

.

第二期的全明星新造型設計

.

第二期共有25話,確定2022年4月8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PART 1」第1~13話。伴隨著第一支 PV 初解禁,官方也請到樂團 UNISON SQUARE GARDEN 重磅回歸、創作全新的片頭曲「kaleido proud fiesta」以饗粉絲。喜愛這部英雄動畫的朋友們可以開心倒數期待囉~

.

.

片長 1:10 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汐宮栞 / ミネルヴァ

〔彌涅兒娃,Shiori Shiomiya is Minerva〕

「我的生日願望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麗日お茶子 / ウラビティ

〔麗日御茶子 / 無重麗,Ochako Uraraka aka. Uravi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