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4 – TOP繪典藏

◎好萊塢男星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41)、聲優鈴木真仁(35)的生日!

  1. 動畫人物設計師毛利和昭的個人網站《もーさん倶楽部》TOP繪:劇場版『神奇寶貝2007 ディアルガ&パルキア』宣傳插圖!
  2.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正式更新!
  3. 插畫家さぬ的個人網站《さぬ亭》12日的日記繪:昔日原創漫畫女主角的全新設計彩稿!
  4. 《夜の勉強会》TOP繪:『東方系列』魂魄妖夢!
  5.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漫畫家水上悟志
  6.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鳴子ハナハル『文化祭系列』完結篇:泳裝大賽!
  7.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12日的日記繪:可愛的小柔麗們!
  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10日的日記繪:TVA『電脳コイル』イサコ!
  9.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1日的日記繪:『銀魂』猿飛あやめ【さっちゃん】!
  10. 漫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9歲的フェイトちゃん!
  1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若木民喜同時更新!
  12. 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9月號的封面女郎:女武神 by 插畫家白亞右月
  13. 插畫家POP的個人網站《Electromagnetic Wave》TOP繪:『もえたん〔萌單〕』Q版虹原いんく!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三千院ナ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