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5 – 女主角「佐倉睦子」動畫造型搶先看、電視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將在2018年4月放送!

171015 – 女主角「佐倉睦子」動畫造型搶先看、電視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將在2018年4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MAJOR 2nd》放送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 DRAMATIC BASEBALL COMIC》連載16個年頭,不僅把茂野吾郎從幼稚園一路畫到大聯盟,改編的電視動畫版也一路播出全六季。前作在2010年7月7日圓滿完結,吾郎也和清水薰共組家庭並生下泉美、大吾這對姊弟。接著是正統續篇《MAJOR 2nd》從2015年3月11日開始連載,不僅先在同年年底推出動畫 CM(請見文末),如今也確定將放送 NHK 電視動畫版啦!

.

2015動畫廣告的一幕

.

『TVアニメ化決定!!』

.

這個消息原訂於下週三(18日)發行的雜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47号」發表,但是封面圖片已經先上傳到小學館官網,才會提早曝光……回到原作漫畫,《2nd》也是從小學篇開始敘述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佐藤光(佐藤壽也的兒子)的打棒球生涯;目前的故事邁向中學篇,大吾進入「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並且和女主角佐倉睦子一起加入棒球隊,和個性鮮明的同學夥伴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

.

單行本 vol.11 的封面美少女:沢弥生、相楽太鳳

.

本片預定2018年4月播出,雖然製作群與聲優名單尚未公開,但是目前在小學館「サンデーCM劇場」的宣傳廣告都是由田村睦心配音茂野大吾、内田雄馬配音佐藤光。究竟男主角聲優會不會換人呢?動畫故事能不能像前作一樣從小學篇開始播出呢?真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啊~

.

點選1080P,觀賞39秒的漫畫第5卷廣告!

.

※原作漫畫的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棒球大聯盟2nd』,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ヘスティア〔蘿莉神 赫斯緹雅,Megami Hestia is the Loli Boob Godd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