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4 – 陰陽座&水樹奈奈回歸、「畠中祐×水瀬いのり」主演!忍者動畫續集《桜花忍法帖》宣布2018年1月放送!

171014 – 陰陽座&水樹奈奈回歸、「畠中祐×水瀬いのり」主演!忍者動畫續集《桜花忍法帖》宣布2018年1月放送!

171014 – 陰陽座&水樹奈奈回歸、「畠中祐×水瀬いのり」主演!忍者動畫續集《桜花忍法帖》宣布2018年1月放送!■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桜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新章》更新大量情報!

已故小說家山田風太郎的生涯經典作之一《甲賀忍法帖》曾經改編漫畫版《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並在2005年推出電視動畫版,在當時蔚為話題。然後,作家山田正紀不但受邀撰寫續集小說《桜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新章~》,明年也將跟著播出新動畫《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隨著首張海報於七月中旬解禁之後,包含製作群、聲優陣容和新海報都在昨天一同揭曉了。

.

監督:西村純二《ViVid Strike!》

系列構成:大西信介《天鏡的極北之星》

人物造型原案:せがわまさき《Basilisk》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牧孝雄《幼女戰記》

配角人物設計:小菅和久《騎士&魔法》

音響監督:横田知加子《ViVid Strike!》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

第二張海報

.

甲賀八郎:畠中祐
伊賀響:水瀬いのり
草薙一馬:桐本拓哉
緋文字火送:山口りゅう
七斗鯨飲:チョー
遊佐天信:藤翔平
諸行枯葉:さかき孝輔
蔦法悦:茶風林
色衰逸馬:村井雄治
水蓮秋月:櫻井トオル

.

《櫻花忍法帖》故事描述《甲賀忍法帖 Basilisk》甲賀忍者10人 vs.  伊賀忍者10人的廝殺大戰十年後(寬永3年),新章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甲賀五宝連」的少年領導甲賀八郎、「伊賀五花撰」的美少女統帥伊賀響。相較於《Basilisk》細膩刻劃出甲賀弦之介與朧之間的悲戀;《櫻花》的兩大當家又將遭遇什麼樣的艱難試煉呢?光是瞧瞧海報中的雙方人馬對峙,便已散發出劍拔弩張、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

.

同名漫畫連載 by シヒラ竜也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放送,可望再度點燃暌違十多年的忍者熱潮。除此之外,本片也確定二度邀到樂團「陰陽座」演唱 OP 曲、聲優歌手水樹奈々主唱 ED 曲,真是太棒啦!尤其是水樹奈奈也是前作動畫《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的女主角「朧」代言人,真希望他也能在劇中客串一角啊~

.

點選720P,回顧前作的 OP 動畫「甲賀忍法帖」!

.

回顧前作的 ED1『ヒメムラサキ』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我真是太感動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和泉紗霧〔Sagiri 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