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3) –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2014年最新OVA《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新企劃.OVA.YouTube■
2014年最新OVA《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以《水星領航員 ARIA》、《天才黃金腦~神之謎》等動畫而聞名的佐藤順一監督,自從前作OVA《たまゆら》推出之後闊別四年,即將發表全新OVA《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本片的首張海報、核心製作群都在父親節前夕一同公開,官方打鐵趁熱,繼續追加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

130808(2) -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最新OVA《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將在2014年正式發售! 2 FINAL

女主角.等々力あまね

擁有堅強意志、容易感動飆淚的女孩子。不論任何事情,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全力以赴來達成目標。雖然有著一顆純樸率真的心,但是有的時候會出現耍笨行為。官方在之前透露的「新たなる すごい ヒロイン」(全新的最佳女主角)、「全力愚少女!!アクション!!」(全力愚少女!! Action!!),即是他的最佳寫照。

圖片大小:995×1200

.

本片將由「佐藤順一×岡田麿里」這對夢幻組合打造成一部溫馨動人的作品,而且將在2014年發售。除了小熊布偶的真身、『Twins』的真正含意以外,包含完整的製作團隊與其他角色情報均有待官方的後續揭露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fYgjnieWCU]

點選1080P,觀賞16秒的特報第二彈!

.

動畫《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22(3) - ミネルバ〔米涅露芭,Minerva〕

ミネルバ〔米涅露芭,Minerv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