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3 – 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231213 – 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231213 – 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 matoba 從2020年開始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雜誌「月刊少年GANGAN」連載至今的人氣作品《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隨著海報與預告片的先行釋出,官方也在昨天一舉公布了更多配角陣容和放送日程。這部也成為他繼《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之後的最新動畫化作品,可喜可賀!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計:上武優也

音樂:滝澤俊輔

動畫制作:オクルトノボル

.

BOY meets ANGEL!!

.

徳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

とわ:遠野ひかる

堤つむぎ:集貝はな

和泉のえる:大西沙織

リリーシュカ:小倉唯

蔓深ひすい:高尾奏音

.

左起:堤つむぎ、和泉のえる

.

原作描述一位平凡的高1生男主角森太郎,因為父母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平常都是一個人住。某天,他家突然天降一位天使飛羽。她自稱奉神明之命而來到人界學習人類之事,並開始和森太郎同居在一起。以此為契機,森太郎的身邊漸漸出現了一直暗戀他的同班同學堤紬、打工餐廳的可愛女生和泉、中二病全開的超自然研究社成員リリーシュカ、……等等個性鮮明的美少女們,讓他們倆人的日常生活愈來愈多采多姿。

.

左起:蔓深ひすい、リリーシュカ

.

本片鎖定2024年4月播出,喜歡這部奇幻日常戀愛喜劇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03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天魔』呉迦楼羅

〔吳迦樓羅,Kure Karla aka. The Succubus〕

「請期待《拳願阿修羅第二季 Part2》在明年上架

.

今天的2023耶誕美少女 No.2

藤原千花〔Chika Fujiw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