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09 – 新PV公開、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

240209 – 新PV公開、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

240209 – 新PV公開、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新番組.聲優■
動畫《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追加情報!

漫畫家 matoba 從2020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堂堂發表了五大女主角的合體海報、OPED歌手曲目,以及全新的預告片。這部也成為他繼《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之後的最新動畫化作品,真是恭喜!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計:上武優也

音樂:滝澤俊輔

動畫制作:オクルトノボル

.

BOY meets ANGEL!!

.

徳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

とわ:遠野ひかる

堤つむぎ:集貝はな

和泉のえる:大西沙織

リリーシュカ:小倉唯

蔓深ひすい:高尾奏音

.

左起:堤つむぎ、和泉のえる

.

原作描述一位平凡的高1生男主角森太郎,因為父母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平常都是一個人住。某天,他家突然天降一位天使飛羽。她自稱奉神明之命而來到人界學習人類之事,並開始和森太郎同居在一起。以此為契機,森太郎的身邊漸漸出現了一直暗戀他的同班同學堤紬、打工餐廳的可愛女生和泉、中二病全開的超自然研究社成員リリーシュカ、……等等個性鮮明的美少女們,讓他們倆人的日常生活愈來愈多采多姿。

.

左起:蔓深ひすい、リリーシュカ

.

本片將在4月播出,片頭曲將由主角聲優之一的小倉唯演唱「君色のキセキ」;片尾曲則邀請到偶像聲優團體サンドリオン合唱「Sunny Canvas」。喜歡這部奇幻日常戀愛喜劇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片長 1:44 的PV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月詠〔Tsukuyo〕

「期待動畫版《3年Z組銀八先生》早日公開

.

龍年除夕的風雲人物:

ベルダンディー〔蓓兒丹娣,Belldand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