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5(1) – 最終卷本日首賣!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231215(1) – 最終卷本日首賣!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231215(1) – 最終卷本日首賣!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ダンジョン飯》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九井諒子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生涯代表作《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不僅在今天正式發行單行本第13+14集圓滿完結,開播在即的電視動畫版也已先把前3話濃縮成『劇場先行版』(上映至23日止)並收得票房佳績!因此,官方挑在今天發表了新加入聲優陣容、全新海報&預告片、片尾曲歌手,以及粉絲最關注的放送日期!來將話題炒翻天。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宮島善博

系列構成:うえのきみこ

人物設計:竹田直樹

音樂:光田康典

動畫制作:TRIGGER

.

瑪露希爾,是一位半精靈魔法使。

.

ライオス:熊谷健太郎

マルシル:千本木彩花

チルチャック:泊明日菜

センシ:中博史

ファリン:早見沙織

ナマリ:三木晶

シュロー:川田紳司

カブルー:加藤渉

リンシャ:高橋李依

ミックベル:富田美憂

クロ:奈良徹

ホルム:広瀬裕也

ダイア:河村螢

シスル:小林ゆう

.

鈴夏,是喀布爾隊伍中的魔術師。

米克貝爾,是同隊上的半身人族。

.

法琳,是擅長除靈魔法的魔術師。

.

原作內容充分融合了奇幻冒險和美食元素,並且深刻描繪了許多迷宮生物的生態,所以在受到讀者漫迷們熱烈喜愛之餘,也順利在2016年勇奪「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一名冠軍的頭銜。如今即將動畫化,也堪稱水到渠成。動畫版將成為 TRIGGER 資深演出家宮島善博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

.

日前參加「劇場版謝票舞台活動」的主角聲優

.

本片宣布2024年1月4日播出連續兩季,而且官方請到知名樂團 BUMP OF CHICKEN 創作片頭曲「Sleep Walking Orchestra」;另外一個樂團「緑黄色社会」則受邀創作片尾曲「Party!!」。各位粉絲們可以一邊欣賞海報跟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囉~

.

.

.

片長 1:33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

紅城トワ / キュアスカーレット

〔Princess Towa Akagi is Cure Scarlet〕

「我最喜歡王子哥哥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ンジュ・エマ / スノウウィッチ

〔安琪·艾瑪 / 雪女,Anju Emma aka Snow Wit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