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7 – 集結三位監督大合作、7月份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

220517 – 集結三位監督大合作、7月份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

220517 – 集結三位監督大合作、7月份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主角聲優&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昆布わかめ的其中一部代表作《賈希大人不氣餒!》曾經在去年改編電視動畫版而成功締造話題。如今,他的另一部在 SQUARE ENIX 旗下雜誌連載中的狗糧作品《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也在今天正式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並同時發表核心製作群、海報、預告片,以及超人氣的主角聲優:

.

第一張海報

.

總監督/系列構成:湊未來《賈希大人不氣餒!》

* 監督:星野美鈴《賈希大人不氣餒!》

助監督:伊部勇志《賈希大人不氣餒!》

人物設計:吉野万智《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

音樂:藤本コウジササキオサム

動畫制作:SILVER LINK.×BLADE

.

昆布老師的賀圖①

.

ゆうり:早見沙織

リリス:高橋李依

.

原作描述一個富家男孩悠利在雙親過世之後把家裡的傭人全都請走,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之後卻突然出現女主角凜凜澄上門,自願不支薪擔任他的貼身女傭。雖然悠利一直懷疑她的背後動機,可是凜凜澄家事萬能又擅長料理,這不僅讓悠利很難找到她的弱點來揭穿假面具,也讓他愈來愈習慣「受寵少爺」的生活!?於是乎,這一對奇妙主僕便逐漸開啟一段既有趣又甜蜜的同居日常囉。

.

昆布老師的賀圖②

.

本片將在7月開播,很難想像官方竟然很有耐心地壓到現在(倒數二個月內)才開始公布消息,但相信許多昆布粉絲們都會感到開心 ( ☝︎´´ิ∀´ิ` )☝︎ 尤其在製作群陣容,大家不但都是《賈希大人不氣餒!》共事過的默契夥伴,甚至讓資深演出家星野美鈴(有者)挑戰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她!事不宜遲,快來欣賞首支 PV,還可聽到兩大聲優的名台詞喔~

.

.

片長 0:56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パイ・チェン〔陳佩,Pai Chan〕

「陪我練拳一整天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