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2 -「立花日菜」主角海報&廣播劇公開、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

230422 -「立花日菜」主角海報&廣播劇公開、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

230422 -「立花日菜」主角海報&廣播劇公開、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廣播劇第一集公開!

漫畫家斎創從2020年開始在竹書房的網路雜誌「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連載至今的職場男女戀愛喜劇《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不但已經暢銷超越50萬本,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於3月下旬公開之後,官方也在昨天發表新的海報和第一段聲優廣播劇,來給粉絲們嚐嚐鮮!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サトウ光敏《BLEACH 千年血戰篇》

腳本:大知慶一郎青樹靖子杉澤悟

人物設計:橋口隼人緒方浩美

音樂:堀口純香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

學姊超婆

.

片瀬詩織里:立花日菜

篠崎拓馬:新祐樹

.

學姊就愛摸摸頭

.

本片鎖定7月播出,內容描述主人公篠崎拓馬是一間佛心公司的新人,女主角片瀨詩織里則是同部門的學姊。學姊雖然個子嬌小但是身材偉大、親切待人又不吝於稱讚,而且非常照顧後輩。只見她常常對拓馬來個摸頭殺,有的時候甚至使出有著甜蜜負擔(欸)的職場霸凌,讓拓馬有些招架不住。加上這個部門的主任秋那千尋還會亂入發出神助攻!?在在都讓他們兩人的上班生活多采多姿喔~

.

.

片長 2:15 的聲優廣播劇 vol.1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ップル〔阿普爾,App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