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16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1放送!

230616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1放送!

230616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1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更新情報!

漫畫家斎創的網路連載.職場男女戀愛喜劇《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不但已經暢銷超越50萬本,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主角合體海報、完整聲優名單和主題歌資訊已於月初解禁,官方在今天繼續釋出全新的海報與廣播劇,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嚐嚐鮮。

.

第五張海報

.

監督:サトウ光敏《BLEACH 千年血戰篇》

腳本:大知慶一郎、青樹靖子、杉澤悟

人物設計:橋口隼人、緒方浩美

音樂:堀口純香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

高攻低防的學姊

.

片瀬詩織里:立花日菜

篠崎拓馬:新祐樹

秋那千尋:島崎信長

早川千夏:花守ゆみり

篠崎豊:小松未可子

.

兩人的身高差距,一目瞭然。

.

本片將在7月1日首播,並分別邀請歌手小林柊矢演唱 OP 曲「HONEY」;由薫獻唱 ED 曲「sugar」。本片描述主人公篠崎拓馬是一間佛心公司的新人,女主角片瀨詩織里則是同部門的學姊。學姊雖然個子嬌小但是身材偉大、親切待人又不吝於稱讚,而且非常照顧後輩,讓拓馬有些招架不住。加上部門主任秋那千尋還會時不時發動神助攻,在在都讓他們兩人的上班生活多采多姿呢~

.

.

片長 2:03 的廣播劇 vol.3

.

片長 1:46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姫百合瑠璃〔姬百合瑠璃,Ruri Himeyuri〕

「珊瑚姊姊,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イミ・ハリソン

〔愛美·哈里遜,Amy Harris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