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07 -「結城信輝」人物設計新作、漫畫改編10月新動畫《アンダーニンジャ》(地下忍者)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

230507 -「結城信輝」人物設計新作、漫畫改編10月新動畫《アンダーニンジャ》(地下忍者)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

230507 -「結城信輝」人物設計新作、漫畫改編10月新動畫《アンダーニンジャ》(地下忍者)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新番組.聲優■
漫畫《アンダーニンジャ》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花沢健吾(花澤健吾)從2018年在講談社旗下雜誌「週刊 Young Magazine」開始連載的代表作《アンダーニンジャ》(地下忍者)不但也將獲得改編、播出動畫版,而且也一一發表了首張海報、首支預告片、幕後製作群以及第一批聲優陣容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桑原智
系列構成/腳本:大知慶一郎
人物設計:結城信輝
配角人物設計:上野ちひろ
總作畫監督:氏家章雄、岩崎令奈
機械道具設定:反田誠二
道具設定:山田菜都美
美術監督:斉藤雅己
色彩設計:油谷ゆみ
3DCGI:酒井英之
攝影監督:志村豪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小鷲翔太
動畫制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五大男女主角的設計稿

.

雲隠九郎:坂泰斗

加藤:新垣樽助

日比奇跡:畠中祐

鈴木:種﨑敦美

蜂谷紫音:山下大輝

.

鈴木的臉部特寫設計稿

.

原作描述現代的日本其實存在著世界上最龐大的暗殺組織。那是曾經盛極一時的日本忍者,雖然在二戰後被麥克阿瑟將軍主導的「駐日盟軍最高司令官總司令部」(General Headquarters,縮寫 GHQ) 強迫解散消滅,然而在檯面下,其實仍有一些「上忍」接受政府的指令執行機密任務。至於咱門的主人公雲隱九郎呢?因為他只是個「下忍」,所以平常沒什麼工作、過著家裡蹲日子。

.

就在某一天,在家悠哉悠哉的九郎突然接到一項忍務密令:他必須潛入「講談高中」成為學生,並且「追捕『男性性器官切除事件』凶手的外國恐怖分子」!?先不論這個任務目標有多麼荒誕,身為最強忍者『雲隱一族』後裔的九郎也只能臨危受命,陸續找到日比、鈴木、蜂谷等夥伴,然後四人便一同展開潛入大作戰……

.

鬼首,是加藤的女部下。

.

本片將在10月放送,幕後不僅由《五等分的新娘、女朋友 and 女朋友》的導演編劇雙拍檔桑原智 & 大知慶一郎再度合作,而且邀請到《PUI PUI 天竺鼠車車》作曲家小鷲翔太來負責配樂,堪稱一時之選。接下來,便是期待官方早日公布包括鬼首在內的第二批角色陣容,以及首支動畫 PV 囉~

.

片長 0:3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各位同學們,我們準備出動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グゥ〔小君 大人版,Guu @ Adult-mod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