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解僱的暗黑士兵(30多歲)開始了慢生活的第二人生》宣布2023/1/7放送!

221120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解僱的暗黑士兵(30多歲)開始了慢生活的第二人生》宣布2023/1/7放送!

221120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解僱的暗黑士兵(30多歲)開始了慢生活的第二人生》宣布2023/1/7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岡沢六十四最早於2018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暫譯:被解僱的暗黑士兵(30多歲)開始了慢生活的第二人生)不僅受到講談社的青睞而成功出書、順利改編了連載漫畫,而且也即將在明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製作群&聲優陣容、宣傳海報與預告片,以及 OPED 主題歌情報都一一發表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追崎史敏《相合之物》

助監督:夕澄慶英!《相合之物》

系列構成/腳本:雨宮ひとみ《相合之物》

人物設計:米澤怜美《相合之物》

音樂:伊藤翼《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動畫制作: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

第一張海報

.

ダリエル:杉田智和
マリーカ:藤田茜
バシュバーザ:阿部敦
ガシタ:柿原徹也
ゼビアンテス:大久保瑠美
レーディ:鬼頭明里
ドロイエ:中原麻衣
ベゼリア:鶴岡聡
リゼート:立花慎之介
エンビル:浜田賢二
エリーカ:渡部恵子
スミス:岩崎ひろし

.

現任的勇者少女蕾蒂,個性有一點少根筋。

.

原著的故事描述一個32歲的男主角達利艾爾明明身在魔王軍卻完全不會魔法,而是憑藉自己的才智努力爬上四天王輔佐之位。只不過,當四天王一改朝換代(內閣總辭)就立馬被解僱,只好抱著沮喪的心情離開魔族、來到了人類村莊「拉克斯村」。在那裡,他邂逅了村長女兒瑪麗卡,並竟然發現自己能使用人族專屬的『冒險者』技能!?意外查覺到自己真實身份的主人公,便決定在這個村子度過嶄新的第二人生。

.

魔族四天王塞維安緹絲,擁有「華風」稱號。

.

魔族四天王朵洛耶,擁有「沃地」稱號。

.

本片將在2023年1月7日播出,幕後由追崎監督帶領《相合之物》的原班人馬動畫團隊製作。此外,官方也請來歌手 Hinano 創作片頭曲「CHANGEMAKER」;片尾曲則是由金髮雙馬尾小勇者的聲優「Dear Doze Days」演唱「Dear Doze Days」。底下的預告片除了可以一窺男女主角之間的親暱互動以外,還可搶先聆賞鬼鬼的 ED 新歌喔~

.

.

.

片長 0:49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ユフィ・キサラギ〔如月尤菲,Yuffie KISARAGI〕

「期待《FF7R REBIRTH》早日發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メス〔愛梅斯,Ame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