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3) – 劇情直導『龍王祭』震撼結局!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終系列釋出新海報、將於10/7放送!

180920(3) – 劇情直導『龍王祭』震撼結局!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終系列釋出新海報、將於10/7放送!

180920(3) – 劇情直導『龍王祭』震撼結局!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終系列釋出新海報、將於10/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FAIRY TAIL》最終系列倒數計時中!

各位已經看過新漫畫《EDEN’S ZERO》第1集了沒?順便恭喜能登麻美子結婚+懷孕啦!(開頭問候)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長篇代表作《FAIRY TAIL》即將播出動畫版最終系列<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幕後團隊包括石平信司監督、十川誠志(編劇)、竹内進二×佐野聡彦(人設)等都是老班底。隨著大型活動「FAIRY TAIL 竜王祭2018」於日前圓滿落幕,最新的主角大集合海報也堂堂出爐!

.

第三張海報

.

ナツ:柿原徹也
ルーシィ:平野綾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グレイ:中村悠一
エルザ:大原さやか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シャルル:堀江由衣
メイビス:能登麻美子
ガジル:羽多野渉
ジュビア:中原麻衣
ゼーラ:花澤香菜
マカロフ:辻親八
ミラジェーン:小野涼子
パンサーリリー:東地宏樹
ラクサス:小西克幸
ゼレフ(スプリガン):石田彰
ブランディッシュ・μ:沼倉愛美
インベル・ユラ:前野智昭

.

左起:歌手 Beverly、真島老師、平野綾、柿原徹也、釘宮理恵、石平信司監督

.

本片將在10月7日首播,由兩家動畫公司A-1 Pictures、ブリッジ共同合作,作為活動神秘嘉賓的女歌手 Beverly 也將演唱片尾曲「Endless Harmony」。本片劇情將接在原作漫畫第51卷的<妖尾復活篇>之後,將依序描述<瑟雷夫回憶篇>、<營救馬卡羅夫篇>、<梅比斯回憶篇>直到結局<最終戰爭篇(龍王祭)>,來為這11年來的長篇連載劃下圓滿的休止符,真是依依不捨呢……

.

.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全63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斯·法米利翁,Mavis Vermill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