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17 – 八重森美仁「芹澤優」主角PV公開、電視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第3期宣布7/7放送!

230617 – 八重森美仁「芹澤優」主角PV公開、電視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第3期宣布7/7放送!

230617 – 八重森美仁「芹澤優」主角PV公開、電視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第3期宣布7/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最新女主角預告片出爐!

漫畫家宮島礼吏(宮島禮吏)的代表作《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從2017年連載至今的單行本已經暢銷超過一千萬本,而且也將由宇根信也監督、広田光毅(系列構成)、平山寛菜(人設)繼續帶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原班人馬製播電視動畫第3期。就在今天,包含新登場美女的海報、預告片、片尾曲情報,以及放送日期都一起發表如下:

.

女主角海報:八重森美仁

.

木ノ下和也:堀江瞬
水原千鶴:雨宮天
七海麻美:悠木碧
更科るか:東山奈央
桜沢墨:高橋李依
八重森みに:芹澤優
木ノ下和:野沢由香里
木部芳秋:赤坂柾之
栗林駿:梶原岳人

.

超會打扮的網紅學妹

.

本片的幕後不僅繼續找來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コメット」一同合作之外,而且也邀回曾經演唱第一期片尾曲的歌手 halca 來獻唱本片的嶄新片頭曲「恋愛ミリフィルム」。至於片尾曲,則是請來 Amber’s 創作全新單曲「エンドロール」。

.

熱淚盈眶的可愛學妹

.

超級感動的貓耳學妹

.

第三期確定7月7日放送,在即將到來的故事中,身為和也、千鶴兩人學妹的八重森美仁,不但住進公寓202室而成為他們的鄰居,而且也以「沁音丸」的名義在 Coser、YouTuber、NicoNico 生放送圈活躍中。在他的加入下會對和也的人際關係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粉絲們可以倒數期待囉~

.

.

片長 0:34 的專屬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9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グレイ〔格蕾,Gray〕

「期待動畫《Fate/strange Fake》在7月2日首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栗花落カナヲ〔栗花落香奈乎,Kanao Tsu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