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9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

230319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

230319 -「立花日菜×新祐樹」配音主演、電視動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將在7月放送!■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斎創從2020年4月開始在竹書房的網路雜誌「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連載至今的職場男女戀愛喜劇《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公司的小小前輩)不但已經暢銷超越50萬本,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伴隨動畫官網的開張,包括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以及第一支預告片都陸續公開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サトウ光敏《BLEACH 千年血戰篇》

腳本:大知慶一郎青樹靖子杉澤悟

人物設計:橋口隼人緒方浩美

音樂:堀口純香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

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

.

片瀬詩織里:立花日菜

篠崎拓馬:新祐樹

.

學姊超婆

.

原作的故事描述主人公篠崎拓馬是一間佛心公司的新人,女主角片瀨詩織里則是同部門的學姊。學姊雖然個子嬌小但是身材偉大、親切待人又不吝於稱讚,而且非常照顧後輩。只見她常常對拓馬來個摸頭殺,有的時候甚至使出有著甜蜜負擔(欸)的職場霸凌,讓拓馬有些招架不住。加上這個部門的主任秋那千尋還會亂入發出神助攻!?在在都讓他們兩人的上班生活多采多姿……喂喂、也別忘了要認真工作啊w

.

學姊就愛摸摸頭

.

本片鎖定今年7月播出,而且官方也會參加一年一度的動畫盛會「AnimeJapan 2023」活動,預定【日本時間】25日星期六的中午14:50~15:15在 DMM TV 企業攤位(A37)舉行放送紀念 Talk Show,屆時這兩位聲優都會親臨現場,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

.

片長 0:50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主人、今天是我正式啟動的日子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椎名真昼〔椎名真晝,Mahiru Shi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