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5(2) – 駄女神「小清水亞美」神社家裡蹲!電視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宣布4/7放送、新PV公開!

230225(2) – 駄女神「小清水亞美」神社家裡蹲!電視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宣布4/7放送、新PV公開!

230225(2) – 駄女神「小清水亞美」神社家裡蹲!電視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宣布4/7放送、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江戸前エルフ》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樋口彰彦(樋口彰彥)從2019年開始在講談社旗下雜誌「少年 MAGAZINE EDGE」連載至今的奇幻日常代表作《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隨著首支預告片於去年6月解禁之後,包含新海報、主角聲優名單、新預告片,還有首播日期都在日前一一公開囉。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安齋剛文《橘色榮耀!動畫版》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小田武士《魔女之旅》

音樂:松田彬人《吹響吧!上低音號》

動畫制作:C2C

.

充滿歡樂的日常一幕

.

小金井小糸:尾崎由香

エルダ:小清水亜美

桜庭高麗:相川遥花

小金井小柚子:関根瞳

.

原作的舞台是在東京月島,有一間具有400年悠久歷史的人氣神社「高耳神社」;神社所奉祀的神,其實是一位從江戶時代時就被召喚來日本的精靈エルダ。只不過,她一天到晚只會待在神社裡打電動、看漫畫、做模型,簡直就是個家裡蹲。另一位主角小金井小糸身為神社家的女兒,為了侍奉這位精靈神大人可說是傷透了腦筋。圍繞在她們之間的輕鬆日常生活,就這麼展開囉~

.

仔細瞧,這像不像你我的寫照呢?

.

本片敲定4月7日放送,而且官方也請來創作型歌手ナナヲアカリ演唱 OP 曲「奇縁ロマンス」、知名樂團 Cody・Lee(李) 表演 ED 曲「おどる ひかり」。此外,主角聲優們也會參加3月26日的年度動畫博覽會「AnimeJapan 2023」舞台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關注活動訊息,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1:25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久保渚咲〔Nagisa Kubo〕

發表迴響